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时事焦点 >> 粤西非遗文化与时尚文化,看鼎龙集团如何玩转文化碰撞


粤西非遗文化与时尚文化,看鼎龙集团如何玩转文化碰撞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大美无声。湛江位于中国大陆最南端,其红土文化与海洋文化更密不可分。借由“2019中国(湛江)国际时尚文化旅游周”,使粤西非遗文化、海洋文化遇上时尚文化,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2019中国(湛江)国际时尚文化旅游周”将于11月18日-23日隆重启幕,现“2019龙腾精英新星模特大赛”全国赛区选拔正火热进行中,这场国际盛事从时尚的角度出发,深挖湛江城市文化。

  2019中国(湛江)国际时尚文化旅游周,由海洋文旅开拓者——鼎龙集团与时尚界翘楚——龙腾精英携手跨界合作,必将打造文化与时尚文化的超级IP,是湛江名片走向世界的重要一步,也是将湛江文化传扬四海的里程碑。

  非遗文化与时尚文化的交流

  湛江,这片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红土地上,孕育了广东四大文化之一的粤西文化,在南粤历史文化中占有重要的地位,是中华民族文化中的绚丽瑰宝。

 
 
 

  湛江政府及鼎龙集团一直致力于粤西非遗文化的传承与发扬,已连续四年举办粤西非遗暨年例文化节,旨在传承保护传统文化。“2019中国(湛江)国际时尚文化旅游周”以时尚文化为切入点,将粤西非遗文化进行挖掘及再加工,为粤西非遗文化增添新的活力!

  海洋文化与时尚融合碰撞

  中国湛江,是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海洋文化博大而深厚。湛江还是中国海岸线最长的城市、中国海鲜美食之都、中国十大宜居城市、国家园林城市,椰林树影水清沙幼。

  鼎龙集团作为中国海洋文旅的开拓者、领航者,一直致力海洋文化发展和海洋生态保护及开发,依托醉美的天然黄金海岸线,投资开发了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鼎龙·天海湾温泉国际度假区等文旅项目。本次活动将是一场海洋文化与时尚文化融合碰撞的文化盛宴。

  时尚助力非遗文化传承

  湛江,完全可以称得上是一座民间艺术“金矿”。俗话说十里不同乡,百里不同俗,湛江地大物博,划分五县四区,其地方民俗及非遗文化缤纷绚烂,遂溪醒狮、雷州石狗、吴川飘色等非遗文化令人叹为观止。

  本次活动将带领参赛选手前往粤西非遗文化景点,拍摄蕴藏粤西非遗文化之美的大片,近距离观赏湛江民间艺术,感受吴川三绝等粤西非遗文化的魅力。

  (雷州) (徐闻)

  (遂溪) (吴川)

  选手及超模也将拥有无与伦比的亲海体验,观海听风,享受湛江这片醉美大海。以时尚文化为切入点,将粤西非遗文化、海洋文化进行挖掘及再加工,为粤西非遗文化增添新的活力,赋予海洋文化新的内容。

  跨界联动助推文化传播

  2019中国(湛江)国际时尚文化旅游周,是鼎龙集团携手时尚精英共同举办的一场时尚与文旅的跨界联动盛事。

  活动从时尚文化的角度出发,带领时尚佳人走进湛江这座极具历史底蕴的城市,让大众感知传统文化魅力,为滨海增添一幅幅美景,让世界艳羡粤西非遗文化、邂逅中国大陆南端的海洋魅力。

  “2019中国(湛江)国际时尚文化旅游周”活动,是为推动和发展湛江市文化旅游产业而举办。

  活动以“魅力湛江·冬休胜地·与爱同行”为主题,由广东鼎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力承办,天津龙腾精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开展。

  作为“2019中国(湛江)国际时尚文化旅游周”活动中的一部分,“2019龙腾精英新星模特大赛”海选活动已全面开启,最终晋级选手、国际超模、国际时尚品牌设计师、时尚达人等将在湛江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汇聚一堂,参与“2019中国(湛江)国际时尚文化旅游周”,共襄本次属于中国湛江的南国时尚盛事。

2019-11-18 11:31:4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