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时事焦点 >>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拉杰德拉·山地做客EAC,畅谈环保与守望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拉杰德拉·山地做客EAC,畅谈环保与守望

当下,环境保护问题成为越来越多人关注的焦点,面对日益发展的经济与逐步恶化的环境,如何能达到双赢成为两难的选择。

11月12日下午,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守望地球首席科学家、印度高级环境智库 – 地球政策中心创始人拉杰德拉·山地先生(Rajendra Shende)到访EAC,宣传环保理念,并就绿色办公空间的话题与我们进行了探讨。

关于拉杰德拉·山地先生

Rajendra Shende(1949年7月13日出生),毕业于印度理工学院(IIT),曾任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前主任,目前担任TERRE政策中心主席在2011年8月之前,他曾担任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技术、工业和经济司(UNEPDTIE)臭氧行动处处长。

他曾于2000年担任IPCC“技术转让特别报告”的评审编辑,并在2005年担任IPCC“保护臭氧层和全球气候系统特别报告”的协调首席作者。除了其对于许多科学家的贡献之外,还获得了2007年诺贝尔和平奖的联合奖项。

山地先生是环境署臭氧层保护与气候变化之间相互关联主要报告研究的指导委员会成员。他的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项目成为联合国第一个由美国环境保护署(EPA)为全球努力保护臭氧层而颁发的奖项。

目前,他已将他的村庄Rahimatpur发展成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榜样和社会实验室。

Q1:现在杭州的写字楼正在进行垃圾分类,您怎么看待?

Now that the office building in Hangzhou is undergoing garbage sorting,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is phenomenon?

Mr. Rajendra Shende:

我知道杭州最近在积极推动全市范围类的垃圾有效分类,这绝对是一件极大的好事。我们需要改变我们的方向,来让人类在前进的道路上走得更远。垃圾正确分类看似简单,实际实施起来却有很多难点,EAC 能坚持贯彻这一举措并且触达到企业内的所有人参与,是一件极有勇气的事。

在未来,我们会希望写字楼不只是单纯的垃圾分类,在倡导节能升级、使用绿色环保材料上同样也能为办公环境新生态助力,让这座建筑生态内的每一个个体活得更绿色、更健康。

永远记得,进行思考是有意义的,但采取行动更重要。

I know that Hangzhou has recently actively promoted the effective classification of garbage in the city-wide category, which is definitely a great thing. We need to change our direction to make humans go further on the way forward.The correct classification of garbage seems to be simple, but there are many difficulties in the actual implementation. It is extremely courageous for EAC to adhere to this initiative and reach everyone in the enterprise.

In the future, we hope that office buildings will not only to do some simple waste classification, but also promote energy conservation and upgrading, and use green materials to help the new environment of the office environment, so that each individual in the building ecology can live greener and more healthy.

Always remember that thinking makes sense, but taking action is more important.

Q2: 能否谈谈您对EAC的印象?

Can you tell us your impression of EAC?

Mr. Rajendra Shende:

这里有非常具备欧美范的特色商业街、LEED认证的写字楼以及众多国际知名的世界500强企业,在EAC,我可以感受到在这里工作的人都很具有活力和激情。

There are very characteristic commercial streets with European and American models, LEED-certified office buildings and many internationally renowned Fortune 500 companies. At EAC, I can feel that people who work here are very energetic and passionate.

Q3:您觉得EAC在环保上做得如何?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which EAC has done?

Mr. Rajendra Shende:

据我所知,EAC在十年前就已取得LEED认证。LEED是对建筑可持续性评估中最完善、最有影响力的评估标准。所以无论从获得世界认证的角度,还是从我今天所感知的来看,EAC在环保上所做的努力都有目共睹。

As far as I know, EAC has already achieved LEED certification ten years ago. LEED is the most comprehensive and influential assessment of building sustainability assessments. So from the perspective of obtaining world certification, or for what I feel today, EAC’s efforts in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re obvious to us all.

谈话最后,拉杰德拉·山地先生说,“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the follow-up development of EAC”,对EAC的后续发展表达了充分期待。

以“领先杭州10年”为建筑标准的EAC一直将环保作为综合体的重要标尺。

作为长三角首个获得Leed认证的写字楼,EAC拥有具备除菌功能的美国特灵冷水机组、采用加湿滤尘功能、以30-40立方米/小时/人计的新风量系统,极大提升了环境舒适度,重新定义了人和城市的空间关系,从而得到了UBS、DBS、ANZ Bank、KLM、Deloitte、IBM、Bell Labs、DAIKIN、ABBOTT、ROCHE、MDT、中国银行、平安银行、中建投、中金、中航信托等世界500强及国际知名企业和金融机构的入驻与认可。

未来,EAC将邀请更多国际知名环境学家前来交流理念,做国际化标准的实践者,积极践行绿色办公之路。

 

 

 

2019-11-13 16:15:3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