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恒大滨河系升级力作,犒赏进阶的人生


恒大滨河系升级力作,犒赏进阶的人生

  入川深耕13载,恒大·滨河左岸以匠心打造国际城北标杆级作品,从择址到建筑,每一处皆透露着滨河系作品的尊崇品质。邻毗河之自然大境,享三号线的繁华生活,为城北敬献一座品质人居之作,每一次的亮相,皆惊艳全城。

  

 

  *项目效果图

  首开告捷之后,恒大·滨河左岸即将荣耀加推2#/3#/8#,产品再度升级,根据现代生活方式及人居理念,深入每一处细节,打磨精致三室两厅之作,在实用主义之上演绎美学筑就现代空间典范。

  

 

  *项目效果图

  环抱中庭,俯瞰园林奢阔景观

  本次加推的楼栋,呈围合式环抱中庭,让您不仅能够外享约8.8km毗河生态长滩优氧时光,还能内瞰超大中心湖景流水潺潺。

  室内超大横厅连接约270度的超阔观景阳台,彰显主人大气与胸怀的同时,还将盛景纳入室内。阳光投入室内,闲适倚靠在阳台,轻啜一口咖啡,品味楼下郁郁葱葱的园林风光,岁月浪漫而又静好。

  

 

  *项目效果图

  奢阔三居,满足美好生活想象

  为了适应生活方式的转变,以及家庭人口结构的转变,恒大·滨河左岸精心挑选出建面约107-119㎡揽河雅贵三房,作为本次加推的户型,多次反复调研打磨,研究出满足全家生活需求的精致三房。客餐一线相连,让家庭欢聚的时光更加宽敞;双卫设计,让一家人的起居不再拥挤,更加自在;三个卧室皆带超大采光面,清晨伴着阳光醒来,温暖的时光在此蔓延。

  

 

  *恒大其他项目实景图

  封闭式阳台,生活拥有更多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加推产品之中,特意打造了一批封闭式阳台产品,增加更多室内空间,让生活具有更多可能。

  

 

  *恒大其他项目实景图

  大面积宽景阳台充足的采光,使得它可以是孩子天然的书房,亦可以是你的阳光健身房;

  

 

  拥有奢阔园林的开阔视野,又摒除了风吹日晒的烦恼,封闭室阳台亦可以是精致的茶室,伴着光影,品茗一杯,此时园林风光正好;

  

 

  对于女主人来讲,它还是一个天然的储物间,多出来的几平米,为生活“松一口气”。

  封闭式阳台,为你的生活增添更多的可能,方寸之间,存放你的爱好与梦想。

  2#、3#、8#,即将荣耀加推

  【建面约107㎡-119㎡ · 揽河雅贵三房】

  

 

  

 

  全程数字营销:橙意机构

2019-11-25 11:21: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