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斗鱼说|河畔意境生活,主城区臻藏敬献!


斗鱼说|河畔意境生活,主城区臻藏敬献!

  从售楼部容颜初见到臻品样板间盛大开放,恒大·滨河左岸的每一次惊艳绽放都引发全城瞩目。恒大·滨河左岸不仅占据主城区的地理优势,更坐拥毗河和地铁3号线两大稀缺资源,一跃成为了城北最受欢迎的宜居高地。这一实力也造就了恒大·滨河左岸的火爆人气。

  

 

  *营销中心开放当天盛况

  主城区价值高地,中优规划加持

  金九银十之际,主城和周边供应量有所上升,但城市精英的目光却始终落于热土之上,抢占主城优质城市资源,坐拥丰富商业配套亦是其目的所在。

  伴随着政府规划加持,主城区将持续落实周边教育、生态、医疗、产业、交通等利好,加速优质企业与人才的导入,为恒大·滨河左岸的未来赋能。这方热土,未来潜力无限,此时入手,将占据绝佳先机。

  

 

  换乘之王地铁3号线,地铁黄金线

  地铁作为城市经济的动脉,牵引城市发展的同时也是房价上涨和人群聚集的最佳动力。

  而恒大·滨河左岸坐落于地铁3号线三河场站,可换乘地铁1、2、4、7、10五条地铁线。接驳春熙路、建设路等核心商圈,畅通全城。

  出门即可乘坐地铁,当之无愧的地铁头牌席位,抢占先机,不失为自主与投资的最佳选择。

  

 

  (*三河场站)

  人居滨河大宅,铸就生活品质高地

  当稀贵城市资源与未来发展势能交汇,愈加佐证恒大·滨河左岸的宜居性。

  临河而建,在自然与繁华间进退自如。临河而居,拥揽奢华,是城市精英对珍贵资源的绝对占有,收藏主城中的繁华河居。

  恒大·滨河左岸以国际化的眼光,同步世界顶级生活。遵循国际临河而居的礼序,收藏珍贵毗河,筑造主城之中新繁华河湾生活。

  

 

  (*项目意境图)

  同时将欧陆园林大境匠心复刻于社区之内,移步异景。为创造更佳的社区环境,恒大·滨河左岸以高规格打造的景观大道囊括:圆形中心广场、亲水观景平台、约1700平米的中心湖,入门即见水,层层叠叠的水景之声迎接主人归家。

  三大观景台,无论哪个角度都能一览中心湖景,还扩大社区活动空间,沿湖建造亲水木栈道、弧形走廊,以七重景观带营造出,层层递进、错落有致的景观效果。

  3个不同年龄段的活动场所,约190平米儿童玩乐区、约450平米成人健身区、约177平米羽毛球场、夜光健康慢跑道,享受乐活的生活仪式感。此时入手,将占据意境大境生活。

  

 

  (项目意境图)

  恒大·滨河左占据地铁3号线、主城区、一线河湾资源,或将成为成都置业的高性价比之选。

  2#、3#、8#,即将荣耀加推

  【建面约107㎡-119㎡ · 揽河雅贵三房】

  

 

  

 

  全程数字营销:橙意机构

2019-11-25 11:18:1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