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致谢平昌 缘聚邦泰丨第二届 邦泰中心客户答谢晚会圆满成功!


致谢平昌 缘聚邦泰丨第二届 邦泰中心客户答谢晚会圆满成功!

  以爱之名相聚,以匠心为爱筑家,感恩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11月23、24日,“星耀平昌 为爱筑家”,第二届邦泰中心客户答谢晚会盛大举行,两场盛会,收获了欢乐,收获了感动,、更收获了邦泰家人们的浓浓情谊。

  

 

  非凡人气:数千名客户共聚于此,启幕热情盛会

  情系邦泰,感恩同行,数千名来宾共聚,高朋满座,人气爆棚,邦泰则为来宾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活力四射的舞蹈、经典传唱的歌曲,惊险刺激的魔术,力与美的国粹杂技,笑料不断的相声,引发现场热情高涨,激情狂欢嗨翻整个平昌!

  

 

  两场活动不仅呈献了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更让欢笑、幸福汇聚一堂,客户纷纷表示邦泰的每一次活动,都非常用心,这一次更是充满欢乐!

  非凡好礼:心怀无限感恩,六重大礼回馈

  既然是答谢会,那么目的只有一个:用实实在在的好礼,回馈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小米65英寸电视机,米家扫拖机、美的取暖器、美的微波炉,苏泊尔电火锅,还有万元红包雨降临,可以说只要您来到现场,必定不虚此行!

  

 

  一轮一轮的抽奖,将盛会推向了一轮又一轮的高潮,也将幸运传递给每一位邦泰客户,愿幸运与您常相伴!

  非凡匠心:匠心筑就品质,预见幸福生活

  让生活更有品位,邦泰中心匠心前行, 成就平昌城市标杆,以超强的执行力和实力,实景品质呈现,赢得口碑相传的盛誉。

  

 

  践行人居梦想,共创美好未来,邦泰入驻平昌的一年多时间,项目品质有目共睹,工程进度高效有序,2019年1月首次开盘,红动全城,同月S4封顶,5月S6封顶,6月5#6#7#三栋一起封顶,8-11月,以每月一栋楼的速度封顶,邦泰速度,震撼平昌!

  

 

  用心呵护品质人生,邦泰物业服务不断升级,4月邦管家上门送礼,5月物业工程师为业主进行电路排查,6月工程部保洁部联合为业主清洗空调,11月,抽油烟机免费清洗行动,邦泰物业用一次次行动,让业主感受身为邦主的尊贵礼遇!

  

 

  每一次遇见,都是幸会,每一次相聚都承载了更多的意义,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邦泰中心第二届客户答谢晚会圆满落幕,感谢每一位邦泰家人莅临,未来美好生活的蓝图正在翩然展开,我们一起见证!建面约60-100㎡天街金铺,建面约102-126㎡水岸平墅,持续热销中

  VIP Line:0827-6233999/6287777

  项目地址:平昌县·金宝新区·黄滩坝广场旁

2019-11-26 13:54: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