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新房+二手房:“有房有客”打造经纪人“直通车”


新房+二手房:“有房有客”打造经纪人“直通车”

眼下,国内“互联网+房地产”针对C端用户的移动端产品层出不穷,而面对B端经纪人的APP产品则数量甚少,即使有,也是分散在同一平台的两个不同产品,让经纪人按照实际需求进行客户端切换,带来诸多操作上的麻烦。近日,由互联网+地产中介领域的黑马—— “悟空找房”推出的一款 “有房有客” APP完成了最新的版本更新,将新增的新房业务资源与之前的二手房房源做了整合。

有房有客因同时实现“左手有房,右手有客”的双重便利,于2015年4月上线以来一直坐享“经纪人开单第一神器”的美誉。随其不断加速的迭代更新,也使WP合作店及经纪人在该移动平台上的拓客实现无往不利。内部人士透露,有房有客此次纳入新房房源版块,是业务战略层面的全维度升级,这意味着在有房有客的移动平台上,同样的预算、相仿的地段,经纪人可以向购房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最大可能地成获客。

值得一提的是,悟空找房凭借自身的品牌优势、用户良好口碑等,获得了很多独家新房房源代理及包销业务。可以说,这场“一二手联动”的革新运动是悟空找房对其B端合作店及经纪人最大的诚意与信任,这使得他们在一键触达迈向交易的过程中更加如虎添翼。

长久以来,新房、二手房、租房、商业地产……各类垂直细分领域平台背后的房产经纪交易市场弥漫着或明或暗的浓浓硝烟。恶意竞争带来的行业乱象导致虚假房源、重复房源等“老生常谈”的问题屡见不鲜,为业内外诟病。面对庞大的找房买房用户市场,如何精准获客、如何长久立足,平台产品的优劣自始至终是其发展的根本命脉。“有房有客”布局一年,是悟空找房对线下B端合作商业模式坚信不疑的表现。而此番凭借新盘房源及独家包销抢占市场先机,是其再次踏准节奏、助力经纪人吸引粘性用户、囊括边缘用户,最终促成高质交易、实现其企业使命“让家更美好”的升级体现。

有房有客,或将成为房产经纪人的“特快直通车”!

2016-06-14 15:02:4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