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侨外美国移民:侨外纽约时代广场百老汇项目进展顺利


侨外美国移民:侨外纽约时代广场百老汇项目进展顺利

由侨外出国独家推出、美国三大金融巨头FORTRESS、L&L和maefield联合打造的美国EB-5投资经典——纽约时代广场百老汇项目自2019年初正式开工以来进展顺利。项目中唯一被整体保留的皇宫大剧院的加固工作正在进行,而平板吊装起重机和用于大型LED广告牌结构演示的脚手架正在拆除中。


 
侨外美国移民:侨外纽约时代广场百老汇项目进展顺利

 
作为纽约历史遗产皇宫大剧院的革新计划,纽约时代广场百老汇项目将对其整体保留和抬升,并对现有希尔顿酒店进行改造,重建为可直接俯瞰时代广场迎新活动的30层无遮挡奢华酒店,同时新增一流的娱乐、零售和餐饮空间以及可变形为开放舞台的新科技LED显示牌,成为纽约时代广场集文化和娱乐于一体的全新综合地标。其中,酒店运营商的评估和甄选,将由世界知名的五大房地产咨询机构仲量联行负责。

 
 
 
侨外美国移民:侨外纽约时代广场百老汇项目进展顺利

目前,项目施工管理协议已最终确定,大部分建筑交易已完成,包括演示、开挖与基础、钢、混凝土、电气、幕墙、干墙、木结构、消防、电梯与自动扶梯、提升机与人行道桥梁、BMU、洒水喷头、暖通空调和管道系统等。此外,现场安全设备包括保安服务、垂直通道、与剧院石膏稳定工作有关的岩心钻探、剧院金属修复等也已完成。整体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年底完工。

 
以下为项目最新施工现场:
 
 
 
 
 
 
 
 
 
 
 
 
 
 
 

 

2019-12-03 13:24:5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