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东君府MOMA携手尚雯婕打造“爱慕第一超模”


东君府MOMA携手尚雯婕打造“爱慕第一超模”

 9月8日,尚雯婕携两位导师李东田、韩火火,以及14位超模正式入驻东君府MOMA千万级品质豪宅,旅游卫视“爱慕第一超模”战火正式拉开帷幕。惊艳红毯、媒体围堵,“爱慕第一超模”誓言横扫观众眼球,用时尚、魅惑、激情、性感带动中国版“全美超模大赛”的无限气场。

  将时尚与娱乐结合,凸显精致与情趣,为观众带来充满扩张力的视听享受,正是“爱慕第一超模”的殷切期待。大手笔的投入,集结中国最炙手可热的超级名模,进驻国内唯一的健康科技独栋别墅,每一个细节均渗透着充沛的想象空间,没错,中国第一超模将在这里诞生。
  
  聚焦:个性与内涵的切换
  
  “爱慕第一超模”有望成为继中国好声音、中国梦想秀之后最具“看点”的节目。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尚雯婕首任主持,李东田、韩火火以导师身份与14位超模全程相伴。期间,14位超模将展开激烈的竞争与角逐,向着心中“第一名模”的梦想前进。在近乎残酷的模特挑战和拍摄之中,谁将笑到最后,无时无刻都将会牵动观众的内心。

  据悉,本次从预赛脱颖而出的14位的名模分别为谢舒雅、于安琪、陈禅林、尹芳兵、李乔丹、陈琦、卓成兰、党竹溪、宗一童、呼唤、史欣灵、夏帆、双胞胎,而最终优胜者,将得到国际知名模特经纪公司的百万合约、成为旅游卫视签约主持人、登上《红秀》杂志封面、畅享2周的欧洲时尚之旅,参与2014巴黎国际时装周、获得多家赞助商联合提供的百万大礼包等丰厚奖励。
  
  特写:艺术与灵感的律动
  
  “爱慕第一超模”是一场盛宴,宴会以气质浑厚典雅的东君府MOMA为衬托,奉上的是一场精美绝伦的“美艳对决”!

  “爱慕第一超模”首选场地定址东君府MOMA,正如“全美超模大赛”同样,更注重艺术气息、庄重尊崇的高品质住宅对节目的渲染。当然,进入这里的每一个女孩都要努力改变自己、重塑自己,为自己的“超级星光”铺路,力求达到完美并收获赞叹,这个过程均将在东君府MOMA找到定位并得以呈现。
  
  精彩即将来临,“爱慕第一超模”将见证神奇,见证美妙,见证中国最顶尖的时尚气息!
  

2013-09-09 18:43: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