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行稳健财务步伐,迪马股份再获金智奖


行稳健财务步伐,迪马股份再获金智奖

11月15日,2019金融界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金智奖”价值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国内领先的财经类行业机构《金融界》推出的年度评选,“金智奖”旨在聚焦产业链与价值链演进,发现、传递上市公司价值。

颁奖典礼上,迪马股份副总裁易琳荣获2019年中国上市公司最具价值首席财务官奖。此奖项主要从首席财务官参与IPO、发债等重要融资活动情况、参与企业战略制定情况、任期内企业财务管理体系建立及智能化情况、任期内上市公司的融资规模、财务费用及期间费用占比、首席财务官个人情况等指标进行综合评定,并对优秀者进行表彰。

△迪马股份副总裁 易琳

易琳带领的财务团队具有高度协同力和凝聚力,财务稳定为公司带来了营收规模与盈利能力的同步增长,各项指标都出现明显涨幅。据迪马股份三季度报告显示,迪马股份营收同比增长37.26%,净利润同比增长51.4%,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长43.75%。

△2019年度中国上市公司最具价值首席财务官奖

除此之外,今年上半年,迪马股份旗下的房地产开发(含物业)和专用车制造两大业务均实现了不错的成长,有力增强了公司未来发展的稳定性和抗风险性。公司良好的业绩表现也赢得了股东的认可。

从三季报披露的前十大股东来看,尤其港资显示出了对公司投资价值的持续看好,香港中央结算公司通过不断增持,已经从半年报时的第四大股东成为第三大股东,持股超过8000万股,持股比例达到3.32%。

根据季报披露,三季度迪马股份还顺利实施了第一期员工共同成长计划。截至9月底,相关资管计划通过二级市场累计买入公司股票共计约2610.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7%。公司表示,这可以有效的实现公司、股东和员工利益的一致性,强化内部激励并完善福利薪酬制度。

近年来,迪马股份营业总收入、净利润等不断攀升,不断实现发展升级,早于去年,迪马已斩获“金智奖杰出管理团队奖”和“金智奖实业领袖奖”双项殊荣,此次于众多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迪马再一步向行业展示了企业强大的运营实力。未来,迪马必将砥砺前行,不断开拓创新,为城市创造安心幸福的未来。

2019-12-03 16:59:0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