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物美旗下百安居为消费者家居生活“保驾护航”


物美旗下百安居为消费者家居生活“保驾护航”

物美旗下百安居致力于为消费者的家居生活提供有力保障,在提倡环保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对于室内家居环境有了更高的要求,开始重视环保装修,从提倡“环保理念”,选择“环保材料”,再到“环保施工”,装修全链条与环保紧紧相扣。实际上,大多数装修的消费者对于环保施工没有太多概念,导致部分装修公司在进行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时,不够注重对于环保施工这方面的工作。室内装饰装修工程的如何满足“环保施工”,已经逐渐成为了工程建设施工的重要环节。对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进行全面、细致的管理,在很大程度上体现出家装公司的整体质量。

早在2014年中国本土著名零售企业物美集团收购了中国百安居70%的股权,强强联手深耕中国装修市场,不断提升着物美旗下百安居家装整体系统和管理理念,夯实其行业基础,打造家装公司“样板化”的装修质量。正是多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环保健康的家居生活,物美旗下百安居洞悉到环保施工的痛点。分别从环保工艺、环境监控以及动态监测三个维度破局解决行业难题。

九大净享环保工艺 为消费者家居生活助力

物美旗下百安居采用九大净享环保工艺,包括拆除防尘降噪工艺、墙固地固防尘防潮工艺、无尘开槽工艺、上下水管防噪静音工艺、去醛薄贴工艺、瓷砖无尘切割工艺、轻钢龙骨吊顶工艺、全城无胶无尘涂刷工艺、板材切面封闭处理工艺。不仅有效实现室内“绿色施工”,减低空气污染、降尘降噪,从拆除旧屋到新房竣工,做到从源头控制污染释放,最大程度保护生态环境。

在整体施工过程中,物美旗下百安居都全程为客户“保驾护航”。利用36项环境保护管控措施,具体落实在人员控制、周边环境保护、施工现场保护以及过程控制等多角度流程,真正做到行业高标准、高要求。从管到控,完成全方位的覆盖。

最后,施工过程中还会进行多达24次环保动态监测,项目经理随身携带空气监测仪,动态监测工地空气中的甲醛,TVOC污染物含量,项目经理以及工程管理员分别在18道工序,4个里程碑和8次巡检上传环保监测数据和照片至物美旗下百安居APP。超标预警提示,供工地项目经理随时查看、控制污染物释放含量,做及时处理。诸多程序的“加持”,以确保每个环节都能被严格监控。

北京老牌零售商物美集团,多年来一直都在不断寻找扩张的机会,凭借其强势的资本优势、先进管理方式以及扎根本地化等诸多优势,整合百安居使企业之间优势互补,共享系统资源、顾客资源、网点资源以及管理资源,最终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而就物美旗下百安居而言,借势稳固行业龙头位置,营造双赢的经济优势。

2019-12-06 18:23:2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