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市场探秘一:如何成为敏锐的金悦汇掌舵人?


市场探秘一:如何成为敏锐的金悦汇掌舵人?

  谁不想躲过处处暗礁,征服生活中的波涛暗涌?

  掌控资产没有那么容易,即使是在相对平稳的住宅市场,也有浮沉。对区域有敏锐的判断、对市场风向准确的把控、对甄稀价值的嗅觉,能够熟练组合运用的高综合素质,能够保护掌舵者不被市场的风浪击中。只有成为敏锐的掌舵人,才能利用风浪会自己送去更远的地方。

  掌舵,更需要把准风向

  把准风向是一个敏锐掌舵人必备能力,在成眉同城化进行的如火如荼的当下,成都天府新区与眉山岷东新区已然成为两个受关注度最高的区域。在大量引进项目的支持下,按照“跨江东进、拥江发展”城市发展战略和“和谐、自然、人文的生活品质之城”的建设理念建设起来的眉山岷东新区成为冉冉新贵,接受着创富者的打量,岷东新区的区域价值不言而明。

  

 

  顺应二胎政策开放拔地而起的各种大户型充斥着目前的眉山住宅市场,但是很难保证,在生育率逐渐走低的未来是否还能独占鳌头。位于岷东新区的金悦汇坐享核芯,其建面约54-65㎡大学城住宅,别致小户型在充斥大量大户型住宅市场中使人眼前一亮。

  加一点灵活,能更轻松

  相对平稳的住宅市场中,只要把控好成本,选好地段,基本上就能成功一半。最大的困境就是如何解决高额贷款带来的生活压力以及对未来流通度的准确拿捏。

  

 

  流通性更好的小户型逐渐进入大多数创富者的选择范畴,与精巧户型相对应的,是更低的准入门槛,更轻的负担。金悦汇精巧小户,更有灵活双阳台锦上添花,周边集聚产业人群、经商人群、师生人群,为一户双租奠定扎实基础。在低门槛中实现以租抵贷,用更灵活的方式为资产规划减负。

  坚定目标,甄稀未来

  作为资产掌舵人,明确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实现资产的净增长。住宅市场与其他市场环境无异,都是甄稀度与抢手度成正比。在房天下最新的关注度大数据调查中显示:成眉用户在挑选眉山住宅时,岷东新区、小户型、商圈附近,成为关注度最高的几个关键词。

  自带约12万m²大型商业综合体的金悦汇·繁华里,几乎囊括了所有关键词标签,甄稀可见。敏锐的资产掌舵人,自然会选择光泽最耀眼的那颗明珠,金悦汇·繁华里,就是值得的那一颗。

2019-12-27 17:33:0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