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金悦汇市场探秘三:灵活才能更好掌控市场风浪


金悦汇市场探秘三:灵活才能更好掌控市场风浪

  资产市场敏感、起伏不定,跟海洋生态如出一辙。在市场中博弈的人想要驾驭市场,需要像御浪者一样,在智慧和运气在天平两端不断加码,争取两者的平衡,在整场博弈中把收获拉到最高。

  如果对生活留心观察,就不难发现御浪者灵活的身段是他们在浪潮中穿行畅通无阻的诀窍之一,资产市场中的灵活更是不可或缺。市场中的灵活是“想入时可入,想出时可出”两种状态的高度融合。而“善出奇者无穷于天地,不竭如江河。”是对灵活创富者在市场中状态的纪实描写。

  低门槛,更灵活

  市场中把控成本是降低风险最重要的事,市场的准入门槛同时也是成本。在低成本内挑选优质住宅是游刃市场第一步,低成本的灵活能够给资产管理预留出更多的掌控空间。

  

 

  金悦汇建面约54-65㎡大学城住宅年终钜惠超低门槛,为创富可能创造更多空间,低首付让你更快告别租房生活,拥有甜蜜收租体验。金悦汇优质品控,更为住宅价值保驾护航,年终释放钜惠信息,将门槛降得更低。不仅要赢得未来买卖点,更要赢得现在起跑点。

  灵活建筑资产

  水的形状由杯子定义,住宅资产的内涵可以被户型定义。游刃市场不仅需要灵活成本把控,针对住宅市场特殊性,更需要灵活户型拓宽资产结构。住宅兼具商业性与实用性,因此针对住宅的创富有些时候可以依据自身特点出巧招。

  

 

  金悦汇建面约54-65㎡小户型住宅针对项目周边人群特点,特设计双阳台户型结构,不论是996上班人群、955师生人群还是007经商人群,都能巧妙适配生活方式。金悦汇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使得它能坐享强大租赁需求市场,灵活的双阳台设计更能让月收双租、以租抵贷成为日常生活。与市场的博弈更加轻负,出奇制胜。

  不论是生活还是市场,太过于刻板大概率都无法成为驾驭它们的主人,只有灵活应对,抽身自如,才能走得更稳,赢得更远。金悦汇,为资产管理提供灵活选择。

2019-12-27 17:34:0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