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社科院:2020年楼市可能没有“小阳春”


社科院:2020年楼市可能没有“小阳春”

1.png

 

2020年,房地产市场可能没有“小阳春”。

 12月27日,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发布的新一期《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指出,核心城市房价继续小幅下调,明年楼市“小阳春”或难以再现。2020年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主线已经较为明朗,房地产市场借政策真空期进行预热的可能性已经大为降低;如果一线城市市场走势分化继续加大,2020年下半年一线城市房价稳定的难度可能加大。

 对此,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住房大数据项目组负责人邹琳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主要是政策走势的进一步明确和房价总体波动性的降低。

 

2.png

 

 

3.png

 

 明年楼市为何难现“小阳春”?

 邹琳华指出,“2018年的小阳春有一定的市场炒作因素,其核心是政策走势不明朗。”

 《报告》指出,2019年之所以出现“小阳春”,主要基于一方面2018年第四季度核心城市房价出现较快下滑,市场累积了一定的反弹动能;另一方面2019年初住房调控政策进入真空期,市场各方乐观推测调控政策可能转向。

 但今年这两项条件均发生较大变化。2019年12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定调2020房地产政策,会议再次强调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要求全面落实“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长效管理调控机制。

 2019年全年房价走势稳中有降,第四季度并未出现大幅下调。反映全国24个核心城市房价综合变动的纬房核心指数显示,今年11月,核心城市房价比上月下降了0.24%,比上年同月上涨了1.9%。这也是2019年8月以来,核心城市综合房价第四个月小幅下降。与2018年同期相比,核心城市房价的波动性显著降低。

 《报告》分析指出,市场累积的反弹动能也很小,2020年初房地产市场总体不大可能再度出现明显的“小阳春”现象。

 “政策走势相对明确,炒作空间就小了。”邹琳华总结说。

旅居地产首选北戴河威尼斯水城

北戴河威尼斯水城项目位于国家级大健康产业新城,也就是北戴河新区的核心位置,该区域正加快构建完善“医、药、养、健、游”五位一体的生命健康产业体系。交通方面,周边有京哈、京沈高速,多条国道纵横其间,还可以选择乘坐飞机,附近就有北戴河国际机场,其区位总体以构成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网路。

 

4.png

 

生活配套是奥特莱斯小镇

社区内有3800亩湿地公园,小区景观河岸、亲水生活,不仅近海,而且河北首家奥特莱斯商业繁华区近在家门口,可以购买到世界顶 级的品牌。此外康养配套、智能家居、健康、温泉度假应有尽有,共有A-G,85至146㎡独栋、叠拼多种户型,最低200多万起就能享受别墅+康养生活。

旅游景区就在家门口

北戴河威尼斯水城项目由港交所上市公司裕田中国联手金盛集团实力打造,致力于商业+住宅+旅游三位一体发展理念,周边就是黄金海岸沿线,圣蓝海洋公园、翡翠岛等旅游资源十分丰富。

如今,北戴河正打造成全季旅游区,冬季可在项目对面的阿尔卡迪亚泡温泉,威尼斯水城最低200多万元一套独栋别墅,85至146㎡独栋、叠拼多种户型多样,康养配套、智能家居非常齐全。

威尼斯水城

 

5.png

 

楼盘位置:北戴河新区健康城,滨海新大道西侧,赤洋路南侧售楼电话:  0335-5698888  一键拨打售楼部电话,获取团购优惠楼盘动态:85-175㎡精品独栋小院现已全面启动,50栋房源开盘,均价26000元/平米,户型面积85-175平米,两居至四居。

戴河湾 黄金海岸 奥莱旁

建面约85-175㎡温泉度假合院

 户户超值面积赠送

精工样板启幕  恭迎莅临品鉴

地址:秦皇岛 北戴河新区 国际产业健康城

备注:以上内容仅做宣传使用,不作为合同要约内容。

2019-12-30 13:57: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7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