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欢乐落幕|这场宜宾人的年末狂欢因你而精彩!


欢乐落幕|这场宜宾人的年末狂欢因你而精彩!

  2019岁末之际

  邦泰·大学路1号开启双重精彩

  童梦乐园+球猴儿童音乐节

  为宜宾人送上一场年末狂欢

  复赛来袭 乐园欢乐升级

  上周,邦泰·大学路1号童梦乐园开园最后一周,小朋友们在七大游戏王国中肆意嗨玩,荷兰滑梯、呐喊喷泉、积木世界……不解释,通通玩一遍!在欢乐氛围中,爸爸妈妈们也童心爆发,抖音尬舞机前跟着机器摆出各种搞怪pose,大力锤前挥动双臂,大小朋友的活力殿堂,让所有人置身欢乐的海洋。

  

 

  童梦乐园/实景图

  除了好玩的游戏,球猴儿童音乐节川南赛区宜宾站复赛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最高潮,宜宾萌娃的才艺比拼,歌曲演唱、乐器舞蹈等齐齐上阵,冒着寒风全力表演的小选手们赢得无数鼓掌呐喊,观众中更有不少人拿出手机,“咔嚓咔嚓”,定格下小选手的精彩瞬间!

  

 

  球猴复赛/实景图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3组节目脱颖而出(因两组节目平票,按照规则一同晋级)他们将代表川南赛区宜宾站站上球猴成都总决赛的舞台!期待他们的精彩表演!

  

 

  晋级名单

  欢乐时光 镌刻美好记忆

  快乐可以是夏日跳入池塘的一霎那,也可以是冬日里难得的活力释放,在过去的几周里,作为宜宾冬日的欢乐网红地,邦泰·大学路1号给予亲子互动的温暖平台,也让宜宾少年在舞台上尽展才华。

  

 

  精彩合集/实景图

  每周末,邦泰·大学路1号都荡漾着欢笑,网红蹦床、热血篮球机……在童梦乐园缤纷游戏中,孩子们释放活力天性,开园当日更是吸引近600组家庭,其中更有不少宜宾市民带着孩子慕名而来,在宜宾人的火热追捧下,现场许多项目都排起长队,动感欢畅的气氛赶走肆虐的冬天!随着欢笑躁动起来的,还有球猴儿童音乐节初赛,团体、独奏、个人……多样形式纷纷登场,面对偌大的舞台和专业的评审,小选手们从容不迫,大放异彩……这不仅是才艺的盛会,更是孩子们勇敢追逐梦想的步伐!

  

 

  精彩合集/实景图

  游戏世界里欢乐互动,才艺世界里闪耀光芒。在欢乐和热情中,历时近1个月,耗费近200万,吸引约3000组家庭的“环游世界 童梦乐园”欢乐落幕!这场用“丰富游戏+才艺盛会”对话美好的盛大年末狂欢,让家长们在游戏的世界探索亲子互动的秘密,让孩子们在球猴舞台上追逐梦想,双重欢乐,礼赞生活美好!

  童梦乐园+球猴儿童音乐节的欢乐落幕,只是邦泰美好生活乐章的节选章程。回溯今年,邦泰积极探索生活的密码,用大大小小的活动,将美好温暖带到每位业主身边!

  社群日历 让生活更有品位

  3月

  生“泰”旅游计划带领业主拥揽了冰川美景,游玩于红石公园,流连在磨西古镇,横渡过泸定索桥……在海螺沟风景区,我们共度了一段难忘的欢乐时光。

  4月

  邦泰在翠屏山设置“晨跑补给站”为每一位晨跑的市民发放补给,与市民们共享“健康生活”的生活理念。

  

 

  晨跑补给站/实景图

  5月

  首次由业主们共同投票评选出的业主活动——首届业主羽毛球赛落下帷幕。球场上的较量亦是邻里友情的升华,这是专属邦主的幸福生活方式。

  

 

  首届业主羽毛球大赛/实景图

  7月

  第二届“邦泰汇生活邦里节”圆满落幕,通过文艺汇演呈现、分享自己的幸福生活,从而让邻里之间更有亲近感、熟悉感,邦泰和业主共同实现有品位、有价值的美好生活。

  

 

  第二届邦泰汇生活邦里节/实景图

  10月

  2019邦泰首届国际风筝节暨户外亲子节,邦泰将生活的欢乐主场搬到川南大草原,用一场风筝盛会,带领宜宾市民走进活力斑斓的世界,刻画一段生动美好的金秋时光。

  

 

  风筝节暨户外亲子节/实景图

  11月

  历时7周的宜宾邦泰·儿童成长启蒙系列活动,用儿童剧的形式与孩子和家长互动,让孩子们轻松消化吸收,获得安全成长生活技能,家长也能学会更好的教育方式。

  

 

  儿童剧/实景图

  生“泰”旅游计划米易行,在为期四天三夜的旅程里,带领业主畅游西昌邛海,颛顼龙洞,为业主创造温暖的回忆,打造路上的美好生活。

  

 

  生“泰”旅游计划米易行/实景图

  12月

  以9连胜夺得宜宾市第十届男子篮球乙级联赛冠军的邦泰业主篮球队,在宜宾市第十届男子篮球甲级联赛豪取8连胜,并最终取得亚军的好成绩。

  

 

  邦泰业主篮球队参赛/实景图

  全年不间断输出的活动背后,是邦泰对美好社区的不断探寻,2019 ,邦泰秉持“文明·活力·美好”的社区理念,针对各年龄阶段的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体贴入微服务。从专属于“小邦主”的趣味成长活动“蒲公英计划”,到关怀老年业主身心健康服务的“长者计划”,以及让业主共享社区嘉年华的“邦family计划”,邦泰致力于通过丰富的业主活动,分享邦泰集团一直倡导的“文明·活力·美好”的健康生活方式,与业主一起共建美好温度社区。

  

 

  丰富社区活动/意境创想图

  八载华序 迈进更好生活

  入戎八载,站在时光的长河里回望,邦泰精筑11盘,为近2万+业主打造值得信赖的人居作品,用丰富的活动将品位社区的理念传递,在全方位的社区体系铺设中,邦泰与业主的良性互动效果愈加明显,丰富的社区精神文化生活,也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在所属社区中找到自己的归属感。 未来,邦泰将继续秉承“品位生活 温度社区”的理念,以“文明·活力·美好”为原点出发,积极渗透到每一位业主的生活中,与业主共同打造美好生活的品位社区。

2020-01-03 10:33: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