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天恒杯”阆中之星少年才艺选拔赛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天恒杯”阆中之星少年才艺选拔赛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梦想需要绽放,才能需要展示,

  2020年阆中的新年惊喜,

  在一群少年们精彩比拼中燃起!

  他们在才艺中展现了自我,

  举手抬足的每一个瞬间都记录下了,

  他们台下努力所洒下的汗水!

  

 

  从2019年11月开始,由天恒集团、天恒·蘭臺壹号主办,阆中在线承办的少年才艺选拔赛,历时3个月经过一系列分类选拔赛,选拔出了众多才艺童星。

  2020年1月11日下午14:00

  “天恒杯”阆中之星少年才艺选拔赛总决赛

  在阆中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圆满落下帷幕

  

 

  总决赛正式开始前,由天恒领导进行了开场致词,天恒领导在开场中表达了对所有参加决赛小朋友的诚挚祝福,也表达了天恒集团、天恒·蘭臺壹号主办这次才艺选拔赛的意义。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阆中人感受到天恒作为北京国企的担当。

  在总决赛现场,小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不同类型的音乐,不同风格的舞蹈,奇妙奇幻的魔术表演,充分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与风采。

  

 

  这边小少年们上台展现了自己超强的台风,扎实的基本功。向所有到现场观看的家长和市民朋友们,展现着勇敢和自信!

  

 

  人群中时不时爆发出一阵阵掌声,武侠少女,精神抖擞伴随激昂的音乐,开场一个左踢腿,便赢得了现场热烈掌声。

  经历了多轮的激烈比拼,各位小少年们通过一轮轮的精彩表现,为我们展现了中国舞/拉丁舞/跆拳道/魔术/武术等节目。评委老师们也对每组参赛选手的舞台表现力、控场能力、选曲以及现场表现能力给予了详细、专业的点评与指导。

  

 

  本次决赛最终角逐出的一、二、三等奖及人气之星奖,将获得2020年北京冬令营资格、奖金以及大礼包。届时,可前往北京游学,拥有一次与北大、清华温柔对话的机会;亦可登长城、访故宫,站在天安门前观看隆重的升旗仪式,探访中华文明,一睹首都的风采。

  

 

  市教科体局党委委员、体管中心主任同天恒领导为一等奖获奖者(胥乐妍)颁奖

  

 

  二等奖的获奖者(赵汗青、王浩然、缪博峰)《PRIDE》;(敬鑫怡、张桐)《对打》;(张津铷、何铭樊、陈骅晋)《苦行僧》

  

 

  三等奖的获奖者(候志城、董泽均)《Victory》;(屈琳果、任玟涵);(涂艺川)《精忠报国》、(黄滢燕)《Until You》

  本次才艺选拔赛不仅是阆中少年梦想的起点,更是天恒·蘭臺壹号引领阆中品位生活的开始。

  项目位于阆中主城区东北部,拥揽环城东路、凤翅大道、蟠龙路等城芯干道,紧邻盘龙山森林公园和未来的城市新地标——盘龙山天象馆,悦享滨江新天地、盘龙里商业区等醇熟商圈,毗邻阆中东风中学、阆中实验小学、阆中多维外国语学校等多所书香学府及德善医院、阆中中医院等丰盛配套,繁华万象融情近揽。

  

 

  天恒·蘭臺壹号,亦为这座城市带来了一种别样的东方韵味。项目融合了西方建筑和中国人居理念的精髓,并导入了天象学、星空等文化内涵,打造高贵典雅的新中式建筑风格。整体规划布局符合“四象五行”的卦象布局,“一环三轴,一庭八院”的核心景观轴线结合宅间多重雅致的景观,配以全生命周期的活动空间,营造了“户户庭院,家家花园”的诗意生活。

  

 

  不仅如此,项目在溯源传统建筑精髓的同时,更注重现代人性化需求。天恒充分考虑阆中人民的起居生活习惯,全面考量空间美学和空间功能,并引进前沿的城市产品设计,以更实用、更舒适、更人性化的户型设计为城市菁英人士呈现出优雅、奢阔的生活。

  

 

  方正通透的布局,餐客相连,延伸空间的尺度;宽景阳台,拥清风阳光入户,拓宽生活的视野;奢阔主卧,独立卫浴间一应俱全,以独有的空间礼序彰显居住者的尊崇,将所有美好的生活情境推呈至家的每个角落。

2020-01-17 09:26: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