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全阆中人,这就是你一直心心念念的明星户型!


@全阆中人,这就是你一直心心念念的明星户型!

  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始于“家”的温度和格调。而优质的户型,方能还原生活空间尺度,承载全家人的意趣与欢乐。

  

 

  项目效果图

  天恒·蘭臺壹号精工匠造建面约116m²奢阔四室两厅两卫,真正的南北通透,全明格局;并深入考究居者之需,无论是动线设计还是空间规划都十分贴合现代人的起居生活习惯,极尽每一寸空间的利用,全心打造符合每一位阆中人的全龄人文雅居。

  动静皆宜,纳藏生活丰盛

  全明户型设计与灵动科学的动线规划,勾勒出室内空间流畅与丰富的层次感。将客厅、卧室、厨房等一一铺陈,动静相宜,呵护每个人的生活习惯。既能为调侃娱乐提供空间,也能保护深思独处的宁静,让生活更惬意舒心。

  

 

  样板间效果图

  阔尺宽厅,拥揽阳光清风

  客餐厅相连,最大限度将自然光线引进室内;自成一方雍容气派天地。或与家人共品美食佳肴,或陪父亲下棋,同孩子搭建“城堡”,亦或约三两好友品茗谈天,感受欢笑与阳光同行,尽享居家欢愉。

  

 

  样板间效果图

  匠造约7.2米景观阳台,将室外绿茵美景引入室内,一处仰望星空浩瀚,俯瞰花香满径;一处收纳生活琐碎,让美好不期而遇。

  宽境主卧,悦鉴峰层格局

  主卧套房设计,围合私密领地,诠释生活的奢享。空间合理布局可完美收纳琳琅满目的衣饰,以自在有序的空间彰显城市精英的品位与气度。

  

 

  样板间效果图

  双卫设计,私享主客分离;独立卫浴内干湿分区,隔绝水汽与卧居生活,时刻保持清爽舒适,于方寸间让生活格调自由释放。自带阳光飘窗,拉伸观景视野,聆听空静鸟鸣,为居者打造私属景观空间的同时,让卧室充满灵动和优雅。

  

 

  样板间效果图

  除此之外,天恒·蘭臺壹号的绝大多数户型都有不同面积的赠送,如首层赠送地下仓储和花园,平层赠送地下仓储等。择宽境而居,至此拓宽人生的边界,无论是生活中的尊崇感还是仪式感,亦或是儿童世界、天伦之乐,都可悉数收藏。

  

2020-01-17 09:25:3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