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带您走进"城市湖山境”:米易·太阳湖备受喜爱的背后!


带您走进"城市湖山境”:米易·太阳湖备受喜爱的背后!

  自城市展厅亮相,到各大城市产品发布会,再到示范区盛大亮相,米易·太阳湖的匠心笔触在米易这片康养热土上不断描摹着美好生活蓝图,赢得了全川业主、米易市民的信赖与喜爱。网上不少消息,咨询户型、价格,可见大家对米易·太阳湖的关注与喜爱。承蒙全川瞩目,喜爱不是偶然,米易·太阳湖为什么备受喜爱呢?

  宜 居

  可以米易,何必三亚

  “康养胜地”、“阳光之城”、“天然温室”、“内陆三亚”、“深呼吸小城”,米易的美誉太多,每一个称呼背后都是米易备受喜爱的原因。地处攀西阳光大地,比肩三亚宜人气候,避寒避霾、康养旅居,目前还在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不仅成为了成都人的首选,更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的眼光。

  交 通

  早上在成都吃早饭,下午在米易晒太阳

  丽攀高速,预计2021年通车,预计四小时到丽江;攀大高速预计2020年通车,预计三小时到大理;成昆铁路复线预计2022年通车,预计3小时到昆明,4小时到成都,届时,从成都出发到米易,路上就是两部电影的时间。

  区 位

  城市湖山境,为此太阳湖

  著名经济学家薛兆丰说过,城市稀缺的不是土地,是位置。

  米易·太阳湖坐落于贤家高铁新区,区域按照规划将建设成集居住、商业、旅游度假、娱乐文体、区域交通枢纽等功能为一体的4500亩国际康养生活区,未来价值不言而喻。

  寸土寸金的米易,自然生态的稀缺性带来的价值更是不可估量。米易·太阳湖,以450亩主城山湖大境雄踞贤家高铁新区,拥有“一横三纵多线条”交通网络,无缝对接各个城区,与绿阳生活广场仅一街之隔;距离米易新客运站直线距离1KM;距离米易高铁站直线距离1.5KM;距离高速出口3KM。坐享多重立体交通,城市繁华尽在其中!

  景 观

  你想要的美好生活,这里都有

  与山为邻

  区域内八大公园环伺,项目本身三面环山,背靠灵关山天然大氧吧,右拥满山果林,左连绵延青山。在这里,风景四季如画,每呼吸一口鲜氧,都能感受到负氧离子的浸泡。

  悦揽湖居

  米易·太阳湖约450亩湖居康养生活区,涵盖5万㎡生态景观湖、4200㎡椰林沙滩、1500米环湖跑道、滨湖花海、湿地溪谷等水生一脉自然生态景观,更有船坞景观台、水中玻璃栈道等临湖建筑,亦能体验亲水魅力。

  田园牧歌

  另外,米易·太阳湖因地制宜,约4万㎡的原生态芒果基地,保留景观原始风貌,让业主可以和家人、朋友享受田园牧歌式生活乐趣。

  目前米易·太阳湖部分实景已经呈现,夏天夜晚乘凉、秋天去果园摘果、冬天沙滩晒太阳、浪漫花海开了一茬又一茬!早上湖边跑步、夜晚船坞看星星,行走在栈道上,有踏水而行的感觉。每天悦享山湖盛景,康养旅居度假自然好心情。

  配 套

  康养即是度假,度假即是康养

  米易·太阳湖的整体配套汇集了“山湖栖居、休闲旅游、文化养生”三大板块。依品牌实力引入的高端酒店、艺术展示中心等多元业态,人文、养生、度假、休闲元素尽在其中。不再耗费一个甚至几个小时赶往别处休闲娱乐,这里不出门就能满足高品质生活需求。

  3000㎡架空层会所,更融合了观光、运动、养生、休闲、居住五大颐养系统。精心规划设计了多功能厅、有机餐厅、老年康体室、儿童活动中心、书法室、阅览室,形成自得其乐的自在天地,让长者和孩子们乐享其中。

  户 型

  价格亲民,刷新米易性价比

  市场上存在这样的误解:价格亲民是因为户型面积不大。可这样认为,却也不尽然。房子是生活的容器,最珍贵的内容是围绕生活展开的。城市湖居、多重景观、科学户型,构成米易·太阳湖最珍贵的品质。

  项目正推出的约55-68㎡观湖套二,集居住、度假、投资功能于一体。方正的户型,空间自由分割改造,既可享受精致的居住布局,也可满足度假的需求,更能满足投资增值的需求,多元化功能,让价值翻倍。

  一年四季的好风景,居住亦是度假的好时光。把生活过成诗意栖居,尽情的享受湖光山色里的第二人生。父母之乐,康养之乐,米易·太阳湖,满足了宜游宜居,宜养宜乐的所有想象。这大概就是它备受喜爱的原因!
 

 

2020-02-04 18:24:5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