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12月经济数据总体好于预期,北戴河威尼斯水城值得拥有


12月经济数据总体好于预期,北戴河威尼斯水城值得拥有

12月经济数据总体上好于预期。 

1.png

 

1月17日,在中国新闻社举办的中国经济形势分析会上,中国银行研究院资深经济学家周景彤在读了今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最新数据,谈及短期12月经济数据时表示,2019年12月经济数据总体上好于预期。

具体来讲,第一,经济的景气持续回升,2019年从4季度的经济形势看,11月份是调头向上,12月份的数据现是延续11月份景气持续上升的良好的势头;第二,这种景气上升的势头,从供需两端都有所表现。无论从工业生产服务,还是从进出口,工业投资然后消费,以及PMI指数的表现方面来看;第三,在经济起稳回升的过程中,国家经济新旧动能转换的态势依然是非常强,虽然4季度增速6%,和三季度增速是一样。但看似风平浪静,实际是波涛汹涌。

周景彤在谈到2019年全年经济形势的看法时,依然认为好于市场的预期。“GDP增速6.1%,虽然与市场整个前一段时间的预期差不多,好于过去一段时间,GDP总量突破了9万亿非常不容易。”

“第一,通胀可控,前一段时间大家特别担心猪肉的价格,带动食品的价格,带动通胀一直往上走,全年2.9%。第二,就业稳定,12月份的调查失业率5.2%,与前几个月基本保持一致,比较平稳的。况且我们新增就业人数提前完成任务,完成率超过了120%。第三,国有企业收支总体上平衡,全年经济有惊无险,可以说圆满地完成了全年的目标。“周景彤具体分析道。

北戴河威尼斯水城美好生活好选择

 

2.png

 

北戴河威尼斯水城项目以东距黄金海岸线约2公里,亲海而不近海,周边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威尼斯水城社区内有3800亩湿地公园,小区景观河岸、亲水生活,不仅近海,而且河北首家奥特莱斯商业繁华区近在家门口,可以购买到世界顶 级的品牌,此外康养配套、智能家居、健康、温泉度假应有尽有,目前公寓洋房产品在售别墅,共有A-G,50至116㎡多种户型,最低均价10500元/平米

楼盘位置:北戴河新区健康城,滨海新大道西侧,赤洋路南侧售楼电话:  0335-5698888  一键拨打售楼部电话,获取团购优惠楼盘动态

戴河湾 黄金海岸 奥莱旁

精工样板启幕  恭迎莅临品鉴

地址:秦皇岛 北戴河新区 国际产业健康城

北京营销中心:顺义区后沙峪国门智慧城售楼处

备注:以上内容仅做宣传使用,不作为合同要约内容。

2020-01-17 17:00:0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