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北京上海深圳流行的房子 在资中终于有了


北京上海深圳流行的房子 在资中终于有了

  北京、上海和深圳,中国三大一线城市;在这里有着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摩肩接踵的密集人群,川流不息的车水马龙。

  

 

  生活在这里的人们,都期望有一片寻回诗意与自然的理想乐土,在清幽安逸山水的山水之间,享受头顶清清朗朗的星空。

  

 

  相比之下,资中想要置业的业主就幸运很多了——远达世纪城B区,自从11月份开盘以来,就以超大中庭、超大花园满足了资中人民对理想居所的追求。

  在50000㎡园林中种上房子

  远达世纪城B区,占地50000㎡(76.34亩),配套建设12000㎡生态公园,打造超过40000㎡的超大中庭花园,合起来有7个足球场那么大,相当于800米的跑道跑七圈。

  

 

  40000㎡超大中庭景观

  远达世纪城B区40000㎡超大中庭景观,以一条水景为轴,规划“一轴三庭院”景观;围合式楼栋布局,最大楼间距超300米;从每个角度、每个方位都可享受不同的风景,做到了移步易景、步步亦景的花园式景观。

  

 

  川南第一售楼部背靠景区

  远达世纪城B区,拥有斥资3000万元打造的川南第一售楼中心,还配套有山体公园、资中9路公交站,背靠九龙峡风景区;集景观、城市配套、活力运动于一体,动静之间,将自然的美景与运动的生命力完美融合。

  

2020-02-18 16:35:1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