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喜报丨恒大地产集团四川公司荣膺“成都2019年度卓越品牌房企”


喜报丨恒大地产集团四川公司荣膺“成都2019年度卓越品牌房企”

  以高标准精品立足行业,以高品质服务的品牌形象立足市场,恒大地产集团入川13年,不仅是西南房地产行业的见证者,更是人民美好居住需求实现的参与者。

  品牌美誉 地产行业双优评选

  12月27日下午,由四川省广告协会、四川省房地产舆情研究研究、成都资深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9成都地铁广告年度颁奖盛典暨地铁广告代言人总决赛”在四川广播电视台S1演播厅举行。活动现场,荣耀揭晓了2019年卓越品牌房地产企业大奖及房地产各细分领域价值榜单。

  

 

  此次活动,由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从多个维度出发,对参选企业进行了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最终评选出对四川省房地产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

  斩获殊荣 捷报频传再创辉煌

  恒大地产集团四川公司凭借卓越的综合实力、强大的品牌运营能力及稳健的城市运营表现,成功获得了“成都2019年度卓越品牌房企”称号;旗下明星项目恒大林溪郡、恒大滨江左岸分别获得地铁明星楼盘称号。

  从卓越到伟大,从知名到驰名。13载,作为城市时代更迭的见证者,恒大地产集团四川公司凭借着“质量树品牌、诚心立伟业”的企业宗旨,通过内铸精品,外塑形象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此次在多家名企角逐中获此殊荣,既是恒大地产集团四川公司综合实力的表现,也体现了恒大地产集团四川公司在蓉深耕城市发展效果显著。

  万亿恒大 荣誉见证实力

  2019年,在全球知名品牌价值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2019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排名中,恒大地产集团位列81位,同时位居中国品牌前20强。

  2019年10月,恒大金碧物业更是凭借强大的实力和口碑,斩获“2019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第五名以及“2019住宅物业服务领先企业”两项殊荣。

  正是因为强大的品牌实力做支撑,恒大地产集团四川公司才以更严苛的标准成就四川人居新标杆。自2006年,恒大地产集团强势西进登陆四川以来,便以城市运营商的姿态先后布局南充、泸州、达州等14个城市。

  以“1035”御用管家式服务体系暖心服务恒大业主,以6000余条精品标准化9A精装匠造品质人居。恒大地产集团四川公司一份份荣耀背后,不仅是恒大地产集团四川公司的不懈努力,更是全川600余万业主的信赖和支持!

  未来,恒大地产集团四川公司,将会不负使命,坚持初心,共创四川美好人居时代!

2020-01-10 17:02:5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