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以德孝为礼,敬献德阳文明


以德孝为礼,敬献德阳文明

  百善孝为先,万品德为首

  几千年来,德孝文化作为优秀传统文化的根基与命脉,深深扎根于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们的一言一行。

  无论是儿时记忆中“妈妈,洗脚”的温馨广告,还是从课本典故成为日常而不觉的“孔融让梨”,都是中华儿女对德孝文化的践行与致敬。

  大德如阳,大爱德阳

  德阳自古以来便是一个传统文化氛围极其浓厚的地方,作为“姜诗孝亲、涌泉跃鲤”典故发源地的古镇孝泉,在《后汉书》以及《水经注》等史书中都有记载。

  其中,德阳文庙是中国西部地区保存最完整、规模最大的文庙,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三国遗踪遍布境内,随处可寻。

  

 

  此外,德阳的宗教文化传承久远,有较为知名的佛教、道教活动场所8座,传统文化氛围极其浓郁,是孩子们成长环境的最佳选择,在这里成长,说不定你的孩子就是下一个“李必”

  而绿地·新里城规划范围内的11号楼——宸悦,也由此应运而生,它荟萃了德阳绝佳的生态与文化之精华,山水相依,环境优美,人文气息浓厚,以传承德阳核心精神文明为己任,敬献德阳。

  

 

  项目一面临河,一面靠山,一面临成都外国语学校,三面视野皆通透,置身于此,可全面浸润于德阳特有的山水德孝文化之中。

  

 

  心里有德孝,德孝在新里

  德阳·新里城立足天府生态智谷,在德阳国际化教育极度匮乏的现状下,绿地独家引进成都外国语学校,践行一房一学位政策,以名校氛围助力孩子成长。

  成都外国语学校是全川唯一一所教育部批准的具有保送资格的外国语学校,每年保送名额约90人;也是四川省第一所具有 外国语特色的学校(全国仅13所,四川唯一所)。

  

 

  绿地集团引入的成外教育链,将满足一站式教育配套,全面解决青少年教育问题。居于绿地·新里城,孟母何须三迁。

  

 

  同时,绿地·新里城将德育文化融入产品打造。项目内利用架空层空间,打造文化私塾,不仅可以为孩子提供4点半小课堂还会不定期开设儒家经典学堂接驳德孝文化。

  

 

  同时,业主圈层沙龙更是引入能够为业主提供服务的资源平台,满足业主多样人生志趣,留存知交。

  一山一河一成外,漫步于新里城,举目皆是自然风景,所闻皆是沁人书香气。

  于城市的繁华与喧嚣中让他们迷茫一人,不是孝;于田间地头面朝黄土背朝天,亦不是孝。

  

 

  他们想要的不是多么繁华喧嚣,也不是全然的忆苦思甜,而是于山水之间,有自己的一方净土,三两老友,喝茶打牌,静望黄昏。

  

 

  而这一切的基础,则是健康。德阳·新里城以天府生态智谷为基底,依托项目周边生态环境,将生态自然、科技康养概念与项目产品相融合,携手头部医护康养品牌,全面护航业主的健康:

  3大健康护航品牌

  ①体检健管类:爱康集团②中医理疗类:御手国医③康养培训类: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4重健康服务模块

  定期身体安全检查

  紧急身体疾病就诊

  中医身心调理疗养

  专业级别康复中心

  5项健康管理体系

  ①身体状况:24小时身体检测(如:健康手环)②生活方式:中医疗养(如:疗养食法)③家病史:家庭健康管理(如:定期研讨)④基因筛查:孕产妇健康管理(如:孕育前健康)⑤体检数据:健康检测(如:慢性病发现)

  让健康“万无一失”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白发催年老,青阳逼岁除。总是不以为然地认为孩子的教育还早,可以等等;总是不以为然地认为父母的衰老还早,可以等等;总是不以为然地认为大德大孝离我们很远,而疲于追求···

  其实不然,寸草之心亦可报得三春晖,孝顺父母不在于做多少,而在于是否尽真心给他们最适合的。之于子女教育,古有孟母三迁,只为给孩子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而现在,实现德孝两全,也许有一个更简单的选择——宸悦,绿地·新里城星光高层组团德孝礼遇之作,以科技和健康升级德阳人居体验,敬献德阳,只为你的心上人。

2020-03-02 17:37:0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