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时事焦点 >> 援汉医务人员免20000工程款,圣都装饰温暖致敬最美逆行者


援汉医务人员免20000工程款,圣都装饰温暖致敬最美逆行者

 

面对疫情汹汹,他们迎难而上,奋勇争先奔赴抗疫最前线。

把安稳置之度外,他们义无反顾,筑就爱的防线。

他们原本也只是平凡人,却成为了无数人眼中伟大的英雄。

他们,就是平凡而伟大的万千医务工作者们!

此次抗疫,医务人员用“逆行”守护普通人的幸福,用职责坚守全国人民的平安。他们承受着常人难以想象的压力和挑战,也展现出了惊人的意志和战斗力。

我们歌颂医务人员的伟大,也想要通过看得见的行动回报他们的奉献,待他们归来,给他们一份温暖。

善心无大小,为感谢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敬这些逆行的白衣战士,圣都装饰特此推出“致最美逆行者”的专属优惠活动,援汉医务工作者最高可减免20000元工程款。

 

在圣都装饰全国66个城市店推出的优惠基础之上,叠加享受“致敬最美逆行者”活动优惠:

1、所有援助武汉医务人员可凭工作证和援助武汉证明,免设计费,同时减免20000元工程款。

2、其他医院医务人员可凭工作证,证免设计费,同时减免2000元工程款。

优惠时间:仅限2020224-20201231日签合同客户

圣都装饰以成就温暖千万家为目标,在疫情初期就高度关注,并先后捐助百万物资驰援武汉、捐款50万抗疫基金。

深知抗击疫情的艰难,即使并不在一线,医务人员的英勇仍然让我们历历在目,铭记在怀。善心无大小,虽无法战场并肩,圣都装饰也愿在英雄们身后,为感恩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尽一点属于自己的微薄之力。

圣都装饰捐赠100万紧急物资援助武汉

 

捐赠50万抗疫基金

虽然他们戴着口罩辨不清容貌,虽然他们逆行而上,只留一个背影,但我们却知道,他们就是这个时代最美的人。他们守护了我们平安幸福,圣都报之以温暖。

2020-03-04 11:49: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