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陕西眉县否认副县长因口角授意公园开除保安


陕西眉县否认副县长因口角授意公园开除保安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9月22日报道 今天上午,认证信息为《三秦都市报》宝鸡记者站站长的网友“毅路有您”发“求证帖”,帖子内容称:9月20日,陕西宝鸡眉县副县长李某酒后与红河谷森林公园保安杜某发生口角,随后授意公园开除杜某。今天下午,眉县官方回应称:李某没有喝酒,没有以领导身份斥责杜某,更没有给公园负责人打电话一定要辞退杜某。

网友发帖:副县长让公园开除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检索发现,“毅路有您”所求证的内容,曾于9月21日出现在百度贴吧眉县吧。

网名为“渭北二杆子”的ID发帖称:2013年9月20日晚8点30分左右,眉县副县长李某和其司机在红河谷(注:眉县红河谷森林公园)喝完酒,开车到公园门口,鸣笛示意杜某开门,一时之间没能打开,司机便污言秽语骂了杜某。帖子称:杜某好言解释,李某却下车骂杜某,并给公园领导王某打了电话,让园方立即将杜某辞退,21日,杜某即被辞退。

22日下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多次拨打“渭北二杆子”帖中所留的据说为杜某的电话,核实帖中说法,但每次接通后提示音均为: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此外,直到发稿时,该号码仍未回复记者的求证短信。

而在22日凌晨5点43分,网名为“红河谷保卫科”的ID,在百度贴吧梅县吧以杜某名义发帖称,“本人杜某再次声明,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于9月20日在红河谷门口与司机发生不愉快,当时在气头上,发表了一些言论,与事实有出入,请广大网友谅解,不要再予以转载!谢谢!”

园长回应:副县长未要求辞退杜某

22日下午,眉县红河谷森林公园主任王怀远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副县长李某并没有喝酒,也没有打电话要求辞退杜某。当时只是问公园,你们的人怎么骂人呢?让公园方面管一管。

王怀远还表示,公园方面调取了当天的监控视频,看到杜某追着副县长的车叫骂。他表示,杜某当时并不清楚自己骂的是副县长。

王怀远称,杜某是今年4月招聘的临时人员,6月的时候就有游客投诉他服务态度恶劣,当时就曾考虑将其辞退,现在综合他前前后后的表现,杜某的工作态度并不符合服务行业的要求,所以园方将其辞退。

县政府回应:李县长没有训斥,只是让园方管管

眉县政府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则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表示:“你去看看百度贴吧,上面有新的东西。”

记者在百度贴吧眉县吧看到,一篇题为《关于红河谷森林公园保安员杜某被辞退情况说明》的帖子于22日下午2点45发布。

该贴的发帖ID和署名均为眉县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工作人员证实此帖为官方发布。


该贴称,事发当晚,李某检查完红河谷旅游情况准备离开,出公园门时,司机鸣了三次笛示意开门,没有动静,遂下车到值班室,不料值班室的杜某辱骂司机。

该贴还称,“杜某极有打人之意,见此情况,李县长走下车,及时礼貌地劝阻了杜某,并当即给公园负责人打了电话,电话中只是说,让公园负责人管管这些事情,不要让其他游客再有同样的遭遇,影响眉县对外旅游形象。”

该贴最后说,“事发当晚,杜某并不认识李县长,也不知是政府车辆,李县长也并未喝酒,没有以领导身份训斥指责杜某,更没有给公园负责人打电话说一定要辞退杜某,只是让管管他们的人员而已。试想,如果任何一个游客遭遇这种情况,是不是也可向公园方面投诉呢?”
2013-09-23 16:29: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4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