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爱意金秋·童趣绽放——亦庄·金茂悦金秋亲子嘉年华活动温暖闭幕


爱意金秋·童趣绽放——亦庄·金茂悦金秋亲子嘉年华活动温暖闭幕

 近期北京最大的变化之一便是天气凉了,天气一凉,便更加渴望温暖的感觉。亦庄·金茂悦作为业主关怀的典范,一直像家人一样给予广大业主温暖,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亦庄·金茂悦一周一度的暖场活动之“爱意金秋,童趣绽放”亲子嘉年华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活动一直持续两天,精彩的环节吸引了众多业主及其孩子前来参加。现场各种DIY主题活动缤纷多彩,DIY蛋糕、DIY蛋挞、DIY泡芙、DIY布艺拖鞋以及充气城堡等让孩子们玩得流连忘返,家长们也在众多环节中陪孩子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周末。

创意DIY大、小朋友不亦乐乎!

亲子嘉年华上,大小朋友们在专业糕点师的指导下,一起动手DIY蛋糕、蛋挞~空气中弥漫着甜甜的香味,满满金秋的温馨!现场的小朋友们专注着自己的作品,陶塑DIY、模型城堡DIY~真是不亦乐乎!

亲子互动游戏乐翻天!

除了场内的DIY环节外,室外更有小孩子们最爱的水上钓鱼、泡泡球~!还有各种丰富多彩的亲子互动比赛游戏,全家齐上阵,欢声笑语荡漾在秋日暖洋洋的午后,悦小南都跃跃欲试了呢~!

正真的关怀体现于产品,金茂悦用宜居礼献亦庄

金茂品牌,“绿金”品质,已在高端改善型物业的市场上引发了一场革命,成为市场上健康住宅的标杆,亦庄·金茂悦优势传承,品质沿袭。在区域择址上,亦庄·金茂悦毗邻南海子公园,周边三地铁四轨道纵横通达,周边教育、医疗、商业配套,组成了便捷的15分钟生活圈。在健康科技领域,亦庄·金茂悦采用先进的生态空调系统,地源热泵、毛细管网全面配备,提供全年22—26℃恒温;全置换式新风系统,兼顾新风量和空气湿度;负氧离子系统,源源不断的提供纯净空气,让业主远离雾霾,四季如春。

在硬件煅造和户型规划层面,亦庄·金茂悦全程德系精工筑就,独特的“回”字形空间设计实现动静分离,减少灰色空间;U型中西厨房,流线设计满足烹饪全部需求,N+1式人性化户型设计以及10大极致空间收纳体系,满足全家庭各类生活空间所需。在物业方面,亦庄·金茂悦特聘威斯汀五星级物业,带来真正顶尖的国际化服务,全面体现人居关怀。

金茂健康人居馆盛启,用宜居驱赶秋凉

金茂健康人居馆,中国首个科技效果体验及实景空间对比的场馆,方兴地产巨资煅造,关内以健康人居5大元素——空气、湿度、温度、阳光、噪音为出发点,用最直观的方式,向业主展示金茂所运用的科技系统,让其亲身体验金茂科技所带来的生活改变。

金茂健康人居馆的启幕,是绿金之路的革命性突破,它不仅让人们意识到健康和住宅的重要性,也在全国掀起了一场关于健康生活方式的浪潮,方兴地产兑现央企责任,实力钜献刷新中国绿色科技住宅新标准,也让金茂品牌毫无争议的行走在了中国健康人居的最前沿。

2014-09-22 11:00: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