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央视实名点赞的物业!遂宁居然也有!


央视实名点赞的物业!遂宁居然也有!

  

 

  近日,全国各地陆续都开始出现了复工潮,但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如何保障居民健康正常复工?社区又有哪些便捷服务为复工助力?成为了这段时期全国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而邦泰一个小区的做法,就引起了央视《新闻直播间》记者的关注,并在2月24日播出的“贴心服务,助力返岗复工”专题新闻播报中点赞,成为近期一大热门话题。

  

 

  这段时长30秒的报道,讲述了邦泰的一个小区通过开展扎实又富有特色的工作,为居民提供便捷和服务,保障广大居民顺利、安心重返工作岗位。而这却只是邦泰物业倾心业主,提供贴心服务的小小缩影,这些对于邦泰业主而言再普通不过的故事每天都发生着.....

  平凡人中,不平凡的“努力者”

  一场来势汹汹的疫情,让我们看到了遂宁有这样一家房企,为业主、客户、城市默默付出着……遂宁邦泰在集团的号召之下从各地采购口罩,为所有邦泰业主免费赠送。

  

 

  ︱购买的口罩抵达成都︱

  

 

  ︱邦泰人在物流中心搬运口罩物资︱

  一份礼物鉴一份真心,遂宁邦泰物业人通过邮寄方式将“礼物”送达给未交付业主,同时也给遂宁邦泰的员工及家属同样的贴心服务。

  

 

  ︱邦泰物业人提前对口罩进行分装︱

  共同抗疫,邦泰“罩”着你,这不是一句口号,而是遂宁邦泰发自内心的真实行动。

  在2月24日正式复工的第一天,遂宁邦泰也邀请了专业理发师到公司,为有需要的员工进行免费理发,在这个寒冷的疫情期间,送上邦泰的专属温暖。

  

 

  | 为遂宁邦泰员工提供免费理发 |

  更联手好大夫在线,开启线上义诊活动,随时在线咨询,关心每一位同事的健康问题。

  

 

  而为感谢所有遂宁邦泰物业人在工作中的坚守奉献,遂宁邦泰不仅为其提供优渥的薪资福利,还会开展员工家属开放日,让他们能够腾出空来陪陪家人。值得一提的是,近期邦泰物业还特别发放了物业员工“抗疫津贴”,做他们防疫路上最坚实的“后盾”。

  

 

  ︱“爱在一起”邦泰集团2019年度家属开放日︱

  平凡人中,不平凡的“温暖者”

  这份隐忍而伟大的爱,遂宁邦泰不仅将它献给了所有的业主和客户及员工,也奉献给了遂宁市河东新区。为感谢遂宁河东新区政府部门这些始终坚守一线,奔波于各大街头市井的工作人员。遂宁邦泰置业有限公司为河东新区政府捐赠抗疫物资,希望在前线的他们在保护大家的同时,也能更好的保护好自己。

  

 

  | 第一时间将物资送达 |

  共同抗疫,邦泰“罩”着你。邦泰再一次用行动践行自己的承诺。

  邦泰不仅对遂宁这座城市极具责任感,在全川其他已交付的城市项目中,邦泰物业的一系列贴心服务同样受到了各个城市业主的认可和好评。

  解决业主外出买菜的困扰,推出采购及配送服务,业主通过微信群接龙下单后,担任采购及配送的邦泰物业人通常每天早晨七点就要前往超市、农贸市场采购,并逐门逐户送到业主们家中。同时疫情期间,已交付的项目。邦泰物业为助力不同城市的邦主安全复工,特地开展了免费接送活动,为邦主安全多添一份考虑。

  

 

  | 助力业主安全出行|

  相信在不久的未来,遂宁邦泰的业主们也能享受到这样家人般的陪伴,用多重人性化的关爱陪伴业主度过每一个日日夜夜。

  平凡人中,不平凡的“护卫者”

  有一种选择,叫做遂宁邦泰;有一种陪伴,叫做邦泰物业。

  目前遂宁邦泰营销中心已正式对外开放,每日8点,邦泰物业人准时上岗,自进入营销中心的门把手起,通道的地面、墙面、卫生间设备等多频率进行循环清洁。切实做好一切消毒工作,提高区域消毒频率,防患于未然,只为给客户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公共环境。从每个细致方面出发展现出自己独有的专业度。

  

 

  | 邦泰物业人上岗前体温测量 |

  每日至少早晚2次全面消杀并做好记录,针对高频触点的设施案件、门把手、扶手等进一步提高消毒强度。力争实现零盲区、全面消杀,从源头开始,让病毒无处躲藏。

  

 

  |邦泰物业人对办公区域进行二次清洁|

  同时,在醒目位置设置废弃口罩、废弃手套等特殊有害垃圾专用的定点收集桶,对有害垃圾统一回收并交由环卫处理。环境维护员工作时须佩戴一次性橡胶手套,工作结束后洗手消毒。

  疫情是短暂的,日如一日的服务才是长久的。这每一分钟,每一步,用诚挚服务为每一位业主、客户的幸福加码,这是所有遂宁邦泰人的坚定守候。 

2020-03-07 17:26:4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