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担当!木公(重庆)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全力筹建口罩厂


担当!木公(重庆)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全力筹建口罩厂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木公(重庆)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响应政府的号召,自疫情以来紧急入驻重庆巴南生物城,在各级政府的帮扶下,积极转型筹建口罩厂,第一批口罩预计3月10日之后正式投产面世。

  随着复工潮的来临,疫情防控仍然严峻,口罩紧俏,许多群众表示一“罩”难求。口罩的短缺不但影响群众的正常生活出行,更严重的是将影响疫情防控工作。面对不断凸显的防控物资短缺问题,木公(重庆)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决定全力筹建口罩厂,只有生产才能填补现在庞大的需求,将更多的口罩送到群众手中!

  得知木公(重庆)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在巴南生物城筹建口罩厂的消息,巴南区政府提供了大力的支持,各职能部门畅通绿色通道,全力支持口罩厂筹建投产。筹建工作有序推进,建设厂房,购进高速平面耳带式全自动口罩机,人员培训,原材料、包装材料陆续进厂。

  受疫情影响,全国口罩生产设备以及原材料紧俏,价格涨到了平时市场价格的几倍。口罩厂筹建过程中不断遇见新的问题,但总经理李越安女士表示木公(重庆)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会争分夺秒,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完成口罩厂的筹建工作。在仍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口罩厂早筹建就能早生产,在最快的时间内为社会提供口罩,这是危难之际木公(重庆)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的担当。

  而今,口罩厂经过各方配合,共同努力,筹备齐全,预计于3月10日之后即可正式投产。木公(重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蓄势待发,将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承担企业应尽的责任,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03-10 18:10: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