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朗诗蝉联百强房企,健康绿色住宅大势所趋


朗诗蝉联百强房企,健康绿色住宅大势所趋

3月18日下午,备受业内关注的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在北京隆重揭晓,朗诗位列第59名,这也是朗诗连续第十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同时,朗诗还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开发绩效10强”,朗诗的绿色差异化核心竞争力、综合实力和发展潜力再次获得行业高度认可。

2020朗诗集团百强奖牌

2020朗诗集团开发企业经营绩效10强奖牌

2020中国房地产的行业盛宴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主持,已连续开展12年,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企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之一。在深受新冠疫情影响、行业加速洗牌的竞争格局下,测评成果及同步举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高峰对话尤其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朗诗地产总裁黄征受邀参加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高峰论坛,并发表《疫情下的健康住宅》主题演讲,分享了朗诗如何用绿色科技提升跨越行业周期和应对风险的能力,以及后疫情时代对企业发展的前瞻性战略把握。

从容战疫 朗诗的绿色健康“秘诀”

朗诗地产总裁黄征在发言中指出,疫情让房地产行业在短期内面临需求延后、现金流承压的挑战,但同时也让房企反思如何提升企业免疫力以及产品如何更好满足客户需求的机会。

朗诗自创立至今,都在持之以恒的做一件事——利用绿建技术打造健康、舒适、绿色的差异化产品。在2005年打造第一代绿色住宅产品时,朗诗就已将“健康”置于产品价值的首要维度,在健康的基础上,持续通过创新,同时让产品做到舒适、节能、智能。

朗诗差异化发展战略

后疫情时代,健康住宅已是大势所趋。未来,朗诗也将继续在绿色道路上前行,持续提升产品的健康标准,积极拓展公共建筑、旧楼改造、城市更新等住宅领域之外的新业务,致力于让绿色健康的好产品好服务覆盖人的全生命周期,不断强化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提升跨越行业周期和应对风险的能力。

健康住宅将不再只是一句营销口号,会与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这个行列,为实现“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规划目标共同努力。

2020-03-20 11:03:0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