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信息那么多,用金悦汇式法则做出有效判断


信息那么多,用金悦汇式法则做出有效判断

  2020年初的新冠风波到3月仍未平息,几个月间各地都出台了政策以拉动在冲击中暂缓的经济。政府出台的政策在拉动各地经济形势的作用是不可忽视的,参照中国历史市场中经历的风波与当时风波中出台实施的政策,能为看清现下风浪中各政府出台政策背后的未来走向提供有效的规律价值。

  

 

  疫情示意图

  先回望中国几次经历的震荡中,政府出台的各类政策,从与现在状况较为相似的03年非典说起。在2003年疫情中后期,国家主要从两个方面进行金融扶持,一是降低利率,二是贷款贴息。降低利率方面主要包括中央银行对发放此类贷款的商业银行给予必要的支持,充分发挥中小企业信贷担保体系的作用,设立政策性的专项优惠贷款,实行政府担保和优惠利率等,在这次疫情中降低银行利率也是出台政策的扶持方式之一。而贷款贴息方面,央行在03年出台相关文件规定,受非典影响较大的行业积极发放财政贴息贷款,而当年根据大多数企业反馈,扶持政策中最有用的就是贴息贷款,如果能得到一笔数额较大的低息贷款,对于企业休养生息、恢复生产能发挥很大的作用。

  

 

  示意图

  很多人说,有些地方出台的救市购房政策,还没正式落实就被约谈了,怎么断定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市场生态不仅仅是单一的链条,更是多重元素共同构成的循环闭环。如果想要判断是否是个好时机买房,不能仅仅关注楼市相关政策,更要关注整个经济层面上的政策,这些政策隐藏着着市场经济发展的动向。

  像金融扶持中的贴息贷款看似只对企业有较大的作用,实则企业的修养生息反映着楼市中购买力的强弱。此时此刻,楼市缺的不是政策刺激,而是购买力,代表着支撑楼市和房价的真实需求。没有真实需求,没有购买力,只有政策刺激,上杠杆产生的泡沫最终会反噬市场。暂时压下触碰底线的地方救市购房政策,是为了让中小企业活下去,让购买力活下去,也是让楼市更好地活下去。

  人性从来都是买涨不买跌,但是一个人不买房,也许他错过的不仅是一套房,而是一个时代。看楼市未来,有些时候看大开发商在干什么,比听经济学家分析更有据可循。“上海徐汇滨江地块,拍下310.5亿的天价,全国总价新地王诞生了!”“整个疫情期间北京8天内狂卖9宗地,价格360多亿”。开发商抄底大量购进土地,这都是会涉及真金白银拳拳到肉的动作,更何况只要开发商还在拿地,楼市就有春天。

  

 

  示意图

  不要等别人都反应过来入市购房才开始买房,只会追赶浪潮的人无法追上浪潮。金悦汇3月黄金佳时,帮你抢占岷东,购房优享5重钜惠。交付3000认购定金,即可成为岷东创富小户房东,超低门槛购房首期只需3万起;3000定金可优享最高8万元优惠;7天之内签约,更可额外享受1万元优惠;2020.3.5-2020.3.31日活动期间,认购房源的客户及金悦汇的住宅/商业业主只要推荐亲朋购房成功,即可秒赚万元佣金;活动期间享受无忧购房,0压力创富,交3000元定房后30天内未签约,定金全额退还。

  有些时候不怕错过,只怕再也不会拥有相同的机会。

2020-04-01 13:14:1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