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特别特别特别想在仁寿见到你!


特别特别特别想在仁寿见到你!

  俗话说“不求三月下扬州

  只求三月能下楼”

  在家憋了一个假期的你们

  想必和我一样,脑海中

  构画了无数次仁寿热闹的场景

  

 

  ▲仁寿实拍图

  这座城市有我们热爱与想念的一切

  想去拥抱爱人,想“敦敦敦”的喝奶茶

  想去阳光步行街买买买

  想去公园与朋友疯狂的自拍

  等到春暖花开,万物新生之时

  我想与你在仁寿相见!

  

 

  ▲万达广场实拍图

  春暖花开日 仁寿绽放时

  

 

  ▲仁寿夜景实拍图

  当一切熟悉的热闹逐渐回归

  出门一定是大家最迫切的心愿

  #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去仁寿的哪里?#

  以下四位仁寿主人公,给出了他们的答案

  

 

  爬天梯,是每一个新年的惯例

  退休职工,王阿姨

  作为土生土长的仁寿人,爬天梯已经成为习惯,尤其是新年,爬天梯意味着“步步高升”,这是一个好彩头,也是我们全家每个新年不变的习俗。

  没事爬爬天梯,已经是仁寿人的休闲方式,在这里,你可以随时遇见喝茶的、打牌的、掏耳朵的、发呆的、聊天的,即使是工作日的下午,这里也到处聚满了人。

  新年爬天梯这件事,虽然迟了但是绝不能不做,等到疫情结束,我要带全家人再次登上天梯顶上。

  

 

  母亲湖,我可想死你了

  食品公司员工,张强

  十个外地人来仁寿,九个都肯定要去黑龙滩转转。作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它被誉为“川西第一海”、“成都后花园”,周末的黑龙滩基本全是来休闲度假的人,四川人嘛,周末那是肯定不得闲在家的。

  来了黑龙滩,那是绝对要吃鱼的,新鲜钓上来的鱼,不管是熬汤还是火锅,那滋味别提多香了。

  冬眠了一季的我,太想去黑龙滩的小岛上吹吹自然的春风了~

  

 

  点上三炷香,祈求一年的平安

  幼儿园老师,张敏

  作为深受佛学影响的泱泱大国,每个地方好像都有一座被当地人的信仰而供奉着的寺院,华严寺之于仁寿,就是这样的存在。

  我们全家在每年的初一,都会携上老小,在华严寺以虔诚之心上香三柱,祈求今年一家人的平安喜乐。今年因疫情没有去成,心里总觉得悬着一件事,等可以安全出门了,一定要去补上这三柱香。

  

 

  年轻人怎么能不逛街

  天府仁寿万达广场置业顾问,琳达

  往年的仁寿阳光步行街,春节正是热闹的时候,从各地工作回家过年的小姐妹们,相约在街上吃喝玩乐。而今年的街上,商铺紧闭,人影稀少,即使在街上相遇也只是戴着口罩点头致意。

  今年的春节对于我来说也是特别的,给仁寿防疫一线单位送口罩、为仁寿复工小伙伴们提供爱车“防疫”......这些为我生活的这座城市所付出努力,都让我打心眼里觉得满足。

  待疫情结束,我要化上漂亮的妆容,挽着小姐妹再战商场!

  天府仁寿万达广场

  与你共盼春日

  仁寿的春天正在路上

  这座城市的声音也在逐渐增多

  怀抱虔诚的期待

  生活仍旧温暖

  用希望聚成城市的灯塔

  照亮仁寿的繁华

  让我们共待一场春日的相遇

2020-04-14 08:48: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