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立邦引入欧洲食品接触级密封胶 现可在官方旗舰店购买


立邦引入欧洲食品接触级密封胶 现可在官方旗舰店购买

4月22日,立邦中国与欧洲密封胶和胶粘剂领导品牌比利时速的奥集团,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品技术与零售渠道实现优势合作与互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拥有法国A+室内环保、FDA认证食品接触级、CE、美国LEED 等欧美严苛环保认证的支胶类产品,构建起"立邦刷新 美缝/收边”的服务体系,携手打造“客户心目的第一品牌”,在后疫情时代,引领行业向更环保的健康住宅发展。

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左)和速的奥大中华区销售总监窦剑锋(右)代表双方企业签署战略协议

创立于1966年的比利时速的奥集团,是目前欧洲最大的密封胶、胶粘剂和发泡剂品牌和生产商,基于创新、环保与质量驱动的理念,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完全不含异氰酸盐的泡沫填缝剂,并为全球140个国家的家庭提供超过10000种密封、粘合、防水的产品化服务。速的奥集团支胶类产品线丰富多样,全面覆盖多种场景。

4月,速的奥产品将全线登陆立邦天猫和京东旗舰店

其中,密封类产品包括适用于室内外的通用型Silirub 2密封胶;在厨卫区域具有超强的防霉功效的Silirub 2/S密封胶;还有可匹配顶角线、踢脚线、柜体等不同设计风格的Silirub color多彩密封胶等。

粘合类产品线则包含了具有超强弹性功能的Fix All Flexi全能粘超弹型,适用于楼梯及浴缸等微振动环境;以及Fix All High Tack全能粘超强型,可运用于具有重物粘接需求的区域,比如镜子、墙面置物架等,达到更强效、更持久的粘合效果。

作为亚太区领先的涂料品牌,立邦中国以成为“全方位涂装服务商”为目标,聚焦创新和改变,不断提供消费者在家居领域生活全场景中,多品类的优质产品和服务。通过战略合作,立邦将速的奥支胶类产品全面引入全国线下立邦厨卫专卖店,包括瓷砖店、卫浴店等重点分销渠道;同时,全线主打产品也将在4月登陆立邦天猫及京东官方旗舰店等线上渠道,方便中国消费者随时选购。

此外,速的奥的各类优质产品将与立邦现有针对厨卫区域的填缝剂及美缝剂完美互补,满足客户针对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双方共同打造"立邦刷新 美缝/收边”的服务体系,全面升级立邦现有的施工服务与标准交付方案。

未来,双方还将持续深化在产品技术领域的合作,携手研发更适合中国市场的本土化产品,携手运用高品质与环保的产品与服务固定万千家庭的每一个角落,为每一位消费者刷新幸福舒适的生活。

2020-04-22 17:17:3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