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北辰天骄20大系统开启美好智能关怀时代


北辰天骄20大系统开启美好智能关怀时代

  随着科技不断发展、5G时代的到来,智能科技已与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房子是生活的归属,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比尔·盖茨曾说:“在不远的未来,没有智能系统的住宅,会像今天没有宽带的住宅一样不符合潮流。”北辰天骄深谙智能科技,对于美好人居的重要性,一直秉持匠心、不断拓展探索,以二十大系统、三大体系,打造新一代智能云社区,为业主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

  五重安防系统 全区智防守护业主安全

  安全是构筑美好家园的第一步,在安防方面,北辰天骄采用五重安防系统,贴心守护业主安全。鹰眼监控24小时无死角记录社区情况、电子巡更让执勤安保人员更规范、以及周界防护覆盖全社区,都让社区的安全指数全面升级。

  

 

  在此基础上,配备人脸识别系统让业主能自由出行,享受一份没有陌生人打扰的宁静,同时实现整个社区的WIFI全覆盖,方便业主随时随地快速联网,也保障业主及时用网络与社区其他智能系统实现联动(如调看鹰眼系统),给予居家安全便捷。

  十大智能系统 全域智联让居住舒心

  而提升居住体验感的关键,则藏在在进入小区到家门口这一小段路程中,北辰天骄在这段归家之路上,以十大智能系统,全域智联提升舒心指数。

  

 

  进出车辆通过智能车辆识别系统,短短几秒就能自动识别,再无找卡刷卡的不便;单元门禁系统可自动开门,并与智能楼宇系统、电梯的联动,提前到达迎接业主的到来,而业主全程也无需接触电梯按钮就能到达所在楼层,享受彻底解放双手的自由;集指纹、密码、钥匙一体的安全识别指纹锁,业主只需指纹一按,即刻轻松解锁居家温馨时刻,免去忘带钥匙而在风中凌乱的狼狈;如有亲朋好友到访,可视对讲系统提供快速便捷的双重识别,让会客时光更加优雅从容。

  不仅如此,北辰天骄还在园区内,通过智能快递存放系统和智能垃圾箱进一步升级业主居住体验感。取包裹再也不用走到小区外的代放点,下楼用手机扫码就能轻松搞定寄/取件,也不会再出现拿错包裹的遭遇;智能垃圾则既能协助业主进行垃圾分类,也能在垃圾快装满时,通知清洁人员及时打扫,从而提升整个社区的绿化生态环境。

  

 

  同时,北辰天骄还将智能体统的舒居体验也延伸到家中。每户装置智能燃气检测系统,实时检测厨房内甲烷等气体的浓度,预防火灾,煤气中毒等危险,给业主贴心守护;专属打造的智慧社区APP系统,将整合社区内购物娱乐等资源,让业主不出家门,动动手指就能享受到便捷的社区服务。

  五大关怀系统 全境智康提升幸福体验

  而为了让不同年龄段的业主都能在园区找到专属的活动天地,收获属于自己的美好,北辰天骄以五大关怀系统,提升业主幸福感。

  打造全龄段社区,从儿童乐园、成年健身区到长者活动区,全龄段活动设施一应俱全,也可以云端连接鹰眼监控,及时查看孩子老人的情况,严格选材打造高科技PDM橡胶材质地面,以美观耐老化的同时防滑防跌倒的特性,为业主带来更好的行走体验。

  

 

  而当业主置身景色优美的园林中散步时,隐匿在翠绿之中的有氧雾森系统,营造雾域仙境的浪漫;背景音乐系统,播放舒缓悠扬的音乐;绿色环保的物理灭蚊装置,撑起无噪音无污染的保护屏障,为业主的居家生活再增加一份美好。

  北辰天骄顺应时代人居发展潮流,洞悉人的居住需求和生活感受,打造智慧社区,以智能科技解构生活空间,竭力让您的日常生活更多一份美好!

2020-04-28 15:46: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