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2022成昆复线即将开通 米易·太阳湖成攀西康养“香饽饽”


2022成昆复线即将开通 米易·太阳湖成攀西康养“香饽饽”

  2020,受新冠疫情影响,大家都开启了深居简出的宅家模式,我们的生活方式也由此发生了改变,每个人对家的居住体验和生活方式也都有了更多需求。当我们终于重新审视生活健康,拥有阳光、空气、拥有更好自然环境的住宅产品,成为了大多数人的共识。

  城市中的人们渴求着新鲜的空气,明媚的阳光,这次疫情过去后,更渴求在灾难来临时,有个真正的栖身之所,所以离家不远,离自然很近的地方自然成为了多数人看重的条件。对川内人来说,近些年备受欢迎与关注的阳光康养城市米易,或许就成了第二居所的理想之地。

  

 

  为什么说米易备受欢迎?从米易这些年的美称便可知晓一二。“康养胜地”、“阳光之城”、“天然温室”、“内陆三亚”、“深呼吸小城”,米易的美誉太多,每一个称呼背后都是米易备受喜爱的原因。地处攀西阳光大地,比肩三亚宜人气候,康养旅居,冬季避寒,夏季避暑,不仅吸引了全川人的眼光,更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的眼光。

  

 

  2014年之前,在多数人印象里,米易还只是一个以芒果对外输出名片的城市,交通不便也限制了人们对米易的向往,但近些年,依托成昆复线米易高铁站TOD规划,丽攀高速,预计2021年通车,预计四小时到丽江;攀大高速预计2020年通车,预计三小时到大理;成昆铁路复线预计2022年通车,预计3小时到昆明,4小时到成都,届时,即可享受到早上在成都吃早饭,下午就在米易晒太阳的交通便利。

  

 

  目前,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米易至攀枝花段的新建车站——米易东站,将于4月底建成通车。作为成昆铁路米攀段起点的米易东站,连接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打造站点交通枢纽的核心工程,承担米易县对外直通、中转等对外交通功能。对米易东站所在的贤家高铁新区而言十分重要,区域也将按照规划将建设成集居住、商业、旅游度假、娱乐文体、区域交通枢纽等功能为一体的4500亩国际康养生活区,未来价值不言而喻。整个东站的周围设计了迷昜温泉城、城市休闲广场,还有米易·太阳湖项目、新汽车客运站等都在这片区域,交通枢纽和城市休闲配套功能皆备。

  

 

  米易·太阳湖项目作为区域内最大的康养项目,也是备受关注,项目以450亩湖居康养生活区雄踞主城区域,拥有“一横三纵多线条”交通网络,无缝对接各个城区;项目总体规划打造占地约450亩,但其中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72亩,其余380亩用于打造公园,区域内八大公园绿意环伺,项目内八大主题景观区一步一景,湖水、沙滩、湿地、果林、花海、梯田等多自然生态资源配套穿插其中。整体配套更汇集了“山湖栖居、休闲旅游、文化养生”三大板块。依品牌实力引入的高端酒店、临湖别墅等多元业态,人文、养生、度假、休闲元素尽在其中。

  

 

  这里拥有米易优越的自然环境:干净的空气、明媚的阳光……这些难以复制的资源,更有难以复制的城市湖山康养优势,为每一个渴望健康生活方式的人提供着一处康养旅居的理想栖居地!

2020-04-28 15:46:0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