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阳光公益|“阳光书屋”正式启动,升级2020阳光大地公益新模式


阳光公益|“阳光书屋”正式启动,升级2020阳光大地公益新模式

  阳光温暖童年,阅读照亮未来。

  4月29日,“心有阳光·阅向远方”阳光书屋启动仪式在阳光大地集团总部温暖启动,阳光大地集团品牌总监文茜、阳光大地物业服务公司CRM中心总监何传芳、搜狐焦点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高秀琴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聚焦教育脱贫

  阳光书屋加速启动

  一份聚焦中西部贫困地区儿童阅读现状的调查《乡村儿童阅读报告》显示,包括贵州、四川等省在内的中西部贫困地区儿童课外阅读资源整体匮乏:高达74%的受访山区儿童一年阅读的课外读物不足10本,36%的山区儿童一年只读了不到3本书,接近20%的山区儿童没有课外读物......这些数据与城市儿童阅读情况形成鲜明对比。

  为了改善山区儿童阅读现状,由阳光大地联合搜狐公益共同发起了“心有阳光·阅向远方”阳光书屋计划,真正改善山区儿童的阅读环境,提高其阅读兴趣和能力,开拓视野、启迪心智。

  阳光大地集团品牌总监文茜在启动仪式上表示:“阳光大地集团从2020年起,将在四川、贵州、云南、湖南、河南等已进驻的城市开展“阳光书屋”捐赠活动,我们将持续关注并支持贫困地区教育发展,以“阳光书屋”为平台,为贫困学校儿童提供一个课外读书和学习的小天地,让他们有固定的场所和更多机会分享阅读的快乐,感知社会给予的温暖和关爱。”

  

 

  各方代表发言

  据介绍,阳光大地成立19年,坚持公益19年,随着集团的公益理念持续升级,公益项目不断深化、拓展。除了每年举行“阳光公益行”、“阳光大地乡镇助学行”等公益活动,阳光大地在慈善捐赠、精准扶贫、爱国拥军等领域进行了广泛的实践和有益探索。

  扩大公益版图

  持续创造社会价值

  作为集团阳光公益年度计划之一,“阳光书屋”公益项目是阳光大地在公益领域的一次全新尝试。

  据阳光大地物业服务公司CRM中心总监何传芳介绍,希望通过“阳光书屋”把对贫困地区儿童和农村留守儿童的关爱行动建成长效机制。同时,阳光大地会号召业主参与到“阳光书屋”的建设中来,将阳光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她强调,“阳光书屋”作为阳光大地物业“童学童乐”年度社区品牌计划的重要一环,将结合物业各区域各项目资源,让全社会、全阳光社区共同关注贫困山区儿童,为他们点亮知识的阳光。

  启动仪式活动的开展,只是一个起点。

  

 

  签约现场

  搜狐焦点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高秀琴表示,作为中国非常具有影响力的网络公益平台,搜狐公益希望通过联合阳光大地集团发起“阳光书屋”公益项目,未来也将结合更多的社会力量,将“阳光书屋”落地到更多有需要的地方。

  按照计划,从5月开始,阳光大地集团将和搜狐公益一起把社会募集到的书籍,连同阳光大地集团捐赠的爱心学习物资,统一送到孩子们手上。也期待接下来更多人参与到“阳光书屋”公益项目中来,一起为山区儿童的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公益永不止步

  阳光大地与城市共发展

  2020年是阳光大地成立19周年。

  历经19年发展,阳光大地已占位四川、云南、贵州、河南、湖南等多个省份,涉及城市44座,累计开发项目达137盘。

  一路走来,阳光大地在企业自身运营方面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助力公益的脚步也走得愈发坚实。19年公益征途,阳光大地在创造价值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公益扶贫事业回馈社会。

  从成立伊始,集团坚守民生情怀,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始终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并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奉献社会。

  疫情期间,阳光大地集团第一时间决定出资不低于1千万元,用于抗击疫情中的捐赠,以及疫情结束后购买餐饮代金券慰问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同时,为消解商户部分经营压力,与商户共克时艰,阳光大地集团决定先行减免在租物业商户租金一个月。

  此外,集团旗下区域公司、城市公司、物业公司等联动开展疫情应对,通过捐款、捐物、爱心助农、深入一线参与防控等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尽己所能。截止目前,集团已向四川、贵州、云南、河南等多个省份捐赠了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和物资,为当地抗击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

  

 

  各方代表合影

  未来,伴随企业规模稳步扩张,基于更高占位的阳光大地也将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坚持在时代发展进程中创造价值,为行业和社会贡献力量。

  

2020-05-08 10:27:4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