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每周收到简历超千份 居理新房2020春招火爆


每周收到简历超千份 居理新房2020春招火爆

当下,全国各地正有序复工复产,“稳就业”成为一项需要社会各界共同推动和完成的社会任务。对此,一站式购房平台居理新房积极行动,于4月初

启动2020年春季招聘活动,吸纳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及社会人才加入,在满足企业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助力“稳就业”。

截至目前,居理新房已举办4场线上招聘活动,期间吸引了数千名毕业生参与活动,累计收到简历近6000份,十分火爆。同时,居理新房对名校、高学历毕业生的吸引力进一步增强。据统计,已发放的offer中,毕业于一本等重点院校的达到100%,硕士占比30%。其中,来自“211”、“985”等高校的占比达到95%,相比2019年秋招提升近20%。

深耕“雨燕计划”:为高素质毕业生提供价值实现平台

作为行业领先的在线购房平台,居理新房一直以“聚卓越的人,做非凡的事“为愿景,为各类优秀的高素质人才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价值实现平台。

以面向优秀应届毕业生、帮助其实现快速成长而精心打造的人才培养工程 —“雨燕”计划为例。通过居理“雨燕”管培生面试的毕业生在入职后,居理将提供长达六周的专业培训,覆盖房产专业知识、营销技巧、商务礼仪等,并由资深的咨询师作为入职引导人进行一对一辅导,直到新员工可以独立且成功的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咨询服务。在职期间,居理将提供个性化的快速晋升通道,咨询师既可以选择走“专业”路线,成为资深的房产咨询师,也可以选择“管理”路线,成为一名优秀的城市及大区经理。此外,居理还将为“雨燕”管培生提供房补、免费体检、员工俱乐部等花样福利。

图:居理新房高学历咨询师

打造业界好口碑:业务发展与人才成就实现双向循环

基于高学历咨询师高素质、高专业、高品质的咨询服务,居理新房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从大数据找房、全城看房到低价买房的全程定制化、品质化的购房体验,多年来赢得了客户和行业的广泛认可。目前,居理新房用户满意度达99.8%,拥有超过660万字的真实用户好评,NPS(用户净推荐值)超60,用户口碑领跑行业。

同时,居理新房业务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苏州、杭州、成都等30余个城市,与超过200家品牌商形成了深度合作,累计服务楼盘超过8000个,2019年度GMV超300亿。此外,去年8月,居理新房还签约迪丽热巴为全新品牌代言人,并完成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在此之前,居理新房还曾先后获得源码、祥峰、斯道、险峰长青等多家知名投资⽅的注资,并荣获“中国房地产产业十大创新力企业”、“中国房地产科技创新企业50强”等行业荣誉。

居理新房的迅猛发展,不仅得到行业的广泛认可,也受到越多人才的青睐。截至目前,居理新房拥有近2000名⾼学历咨询师,100%本科学历,“211”、“985”的比例达到42%,全面领先行业。

2020年,居理新房在行业内率先推出“线上售楼处”,引领行业线上化发展,助力推动“网上购房”成为新的消费趋势。未来,快速的业务发展将带来旺盛的人才需求。据了解,居理新房2020年春招整体规模将达2000人,覆盖咨询师、市场、运营、人力、研发、商务等十余类岗位。招聘活动将一直持续至6月底。

2020-05-07 13:58:3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