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一套临湖别墅,生活万千乐趣


一套临湖别墅,生活万千乐趣

  “择居之道,所着眼者实在是四周之景物,如遮着山尖的白云,飞过空中的青鸟,山泉的峥琮,鸟鸣的清越,这种景色都等于自己所私有。”

  ——林语堂

  如果你有一套临湖别墅,你希望它私藏你怎样的生活?

  

 

  山湖秘境+临湖别墅

  “湖光山色里的第二人生”

  公园为邻,山湖作伴,不离繁华而获山林之怡;大隐于市而有林泉之致。踏入这片湖光境里的私享天地,花开庭前,鸟语啁啾;步出庭外,草木扶疏,景致纷叠交错,临窗四望,山湖绵延的阔达感;咂一口午后惬意,沐浴天然负氧离子,这样的场景不过是生活动人的一瞬间。

  

 

  前庭后院+三面花园

  “有天有地,更有如画自然”

  一层前庭后院,三面花园环绕,携自然清新一同归家;入户私家花园,私密和空间都有保证

  客厅与花园自然接洽,室内温馨与诗意生活自然过渡。和家人的日常,私享庭院时光,老人在此种菜浇花,健身打拳;孩子可以亲近自然与扑蝶遛狗;宴请亲友欢聚、老友品茶;怡养山湖天地,生活万千乐趣。

  

 

  前后露台+四季瞰景

  “一面仰望星空,一面BBQ”

  二层前后大露台,静赏四季变化;宽幕视野让山湖美景无限延伸,俯瞰中庭景观无缝连接生活,让生活空间拥有更多想象。在湖光山色间,聆听繁星私语,沐浴清风流云;生一簇热火,炙烤美味,烤的滋滋作响的食物,冒着对生活的热爱,山湖生活加倍美好。

  

 

  四室双套房+宽阔私密

  “喝着下午茶,睡着湖景房”

  二层方正双次卧,明亮采光,推门而出即是大露台;三层尊崇双套房,阔尺卧室开间,空间格局,优雅生活仪式感;独立卫浴间,衣帽间,私密舒适;兼顾生活功能性和空间尺度感。多层空间带来舒适的居住体验,更契合墅居对私人生活空间的追求。当湖景与目光相遇绽放N种惬意,生活多一种享受,时光多一种安宁。

  

 

  无论是对自然景致的占有欲望,还是对生活空间的奢求,湖居别墅,都能给出满意的答卷。临湖而居,有花、有树、有阳光。有一套临湖的别墅,生活拥有更多景致意趣,静享健康态漫生活。

2020-05-26 10:23:2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