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号外号外!广元邦泰贺岁钜惠,重磅福利致谢全城!


号外号外!广元邦泰贺岁钜惠,重磅福利致谢全城!

  斗转星移间,时光转瞬即逝,不知不觉,2020的崭新旅程即将开启。在此辞旧迎新之际,邦泰怀揣感恩之心,特推出“5+1”新春福利,盛世钜惠,贺岁广元。

  优惠加加加加码,惊喜降降降降临,春节狂欢,惊喜不停!

  5重壕礼 福利升级

  一重礼:限量房源 清盘特惠

  邦泰集团年终冲刺200亿,全川30余盘感恩巨献,邦泰·天誉特甄选,50套精品房源敬献广元,限量清盘,错过再无。

  

 

  实景图

  二重礼:新春特惠 万元回馈

  凡活动期间认购天誉任一产品,均可享受每套20000元感恩回馈奖励,新春特惠限时抢,春节狂欢不打烊。

  

 

  效果图

  注:一口价房源、新春房源不同时享受以上优惠

  三重礼:千份红包 到访可领

  3千份红包大派送,开启2020第一份好运。凡活动期间到访,即可现场抽取现金红包,每天限量100份,先到先得

  注:红包金额随机,每个到访客户仅有一次抽取机会

  四重礼:家电豪礼 成交即得

  活动期间成功认购,即有机会获得以下壕礼:价值8999元美的空调、价值5999元TCL电视、价值4288元美的洗衣机、购房抵用券 3000元、购房抵用券 5000元。

  

 

  示意图

  到底谁会成为你的囊中之物呢?一起来砸金蛋赢取吧~~

  五重礼:有效带新 好礼相赠

  为回馈老业主厚爱,凡老业主所推荐客户为有效客户,老业主即可额外获得——美的电饭煲一台。

  

 

  示意图

  截止时间:2020年1月31日(正月初八截止)

  温馨提示:更多具体优惠信息,请详询邦泰·天誉售楼部

  注:以上活动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最终解释权归广元邦泰所有

  匠心深耕七载,深情不负广元,邦泰岁末巨献,惊喜不容错过,盛“惠”狂欢,精彩不断!

  2020,邦泰陪您红火迎新年! 

2020-01-10 17:07:1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