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为更好的出发 | 宜兔&房房惠不动产服务升级


为更好的出发 | 宜兔&房房惠不动产服务升级

宜兔品牌旗下三大服务公司(宜兔不动产服务、房房惠、宜兔传媒)

 

为更好的出发,聚首杭城之芯,共商未来业务、共赢创新点。2020年9月16日,宜兔旗下宜兔不动产服务(杭州)公司和宜兔传媒(杭州)公司开业、房房惠乔迁庆典启幕,正式拉开宜兔品牌新篇章。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活动现场

庆典当天,各大咖云集,盛况空前。既有杭房中协行业主管单位领导,又有房多多、华侨基金、五星电器、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农业银行、东亚银行、杭州银行、北京银行、上海银行、宁波银行等30余家合作伙伴代表,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宜兔品牌向未来迈进的美好时刻。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活动现场

宜兔作为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成立后一直利用自身资源,整合不动产上下游服务链条,持续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多元化不动产服务。旗下的房房惠房产交易中心自2017年创立以来已为数万户家庭提供专业的房产交易服务,数千经纪商户提供签约售后服务,并在杭州拥有多个线下房产交易服务体验中心,目前房房惠在杭州二手房签约排名中一直稳居前十。

  • 杭州房房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以专业房产交易服务为核心的服务平台,是杭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庆典仪式上,房多多作为房房惠的城市战略合作伙伴,房多多东南大区总经理姜大勇先生首先发表致辞:房多多见证了房房惠一路的发展,也看见了房房惠在二手房交易服务领域深入探索的决心,不断优化服务产品,为客户、中介公司带来更高效、优质的交易服务体验。

而今天宜兔不动产服务、宜兔传媒的成立,房房惠的乔迁也代表了宜兔品牌将服务将更上一个台阶。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房多多东南大区总经理姜大勇致辞

事实上,宜兔在打造交易服务平台的同时,还将目光放在购房者前期的购房选择和资金规划上,通过在该领域不断地探索与摸索,最终与杭州淘屋共同创立宜兔不动产服务(杭州)有限公司。

  • 宜兔不动产服务(杭州)有限公司,是以专业买房服务和融资信贷服务为核心的不动产综合服务平台。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对于新公司的未来,宜兔不动产服务总经理楼建标表达了信心和期望:

宜兔不动产服务在宜兔董事长刘星的带领下,将依托“宜兔”、“淘屋”、“房房惠”、“房多多”平台优势,在金融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为客户提供更优的银行信贷资源,客户可通过宜兔合作的金融机构,享受到合规、低成本的金融产品。未来,宜兔不动产服务公司将承担更多的企业社会责任,继续在个人房产购买和普惠金融领域深耕细作,更好地服务购房者和合作伙伴。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宜兔不动产服务总经理楼建标致欢迎辞

 

如今,直播行业发展的如火如荼,而不动产垂直领域的直播规范尚未建立,宜兔传媒的成立便是顺应新媒体环境下的传播趋势所作出的一次创新的尝试。房产信息的传播将打破以往时间、空间、展示不足的限制,将传播“搬”到了“云”上。

  • 宜兔传媒(杭州)有限公司,是以垂直领域直播培训为核心的传播平台,是中国新数字产业联盟副会长单位。公司已获得全国唯一一家获得政府核发执照的社会化职业技能鉴定机构JYPC授权的“网络直播师培训基地”“网络直播师运营管理基地”资格。

     

未来将如何往前走,宜兔董事长兼房房惠总经理刘星也表达自己的展望与期许:

宜兔在主管部门及行业协会关心指导、房多多品牌及技术助力、银行等各界合作伙伴大力支持下,从先搭建房房惠开放型交易服务平台,到创建专业服务买房和融资信贷需求的宜兔不动产服务机构,再到与央企共同合作孵化垂直领域地产直播新数字产业链的新平台宜兔传媒,宜兔都在按照既定的规划设想和目标脚踏实地的在前行。我们坚信,未来的路我们会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宜兔董事长兼房房惠总经理刘星发表讲话

庆典最后,杭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代表胡琳婕女士,宜兔董事长兼房房惠总经理刘星先生,宜兔不动产服务(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楼建标先生,房多多东南大区总经理姜大勇先生,华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建江先生,老叶帮装修CEO叶剑先生,共同完成揭牌仪式,各位到场嘉宾和公司所有员工一起见证此次开业仪式,开业庆典圆满结束。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未来,宜兔将坚持初心,以三大公司为基点,加强业务开拓与创新,将面辐射到不动产各个领域,服务更多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打造真正透明开放、更具潜力的全价值链不动产服务平台。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2020-09-17 10:09: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