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西双楠•漫里丨一城将启,艺漾成都


西双楠•漫里丨一城将启,艺漾成都

 不负红盘之名,热力从未减退,11月26日,西双楠·漫里,以万众瞩目之姿盛大首开。

万众期待 不负厚望

购房客户早早就到了项目现场,签到区人头攒动,客户签到领取臂贴后,被引入等候区等待摇号开始,随着到来的客户越多,现场气氛异常紧张、火热,整个会场里更是座无虚席,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满是期待和喜悦,彼此谈论着自己心仪的房源和对未来的畅想。

考虑到天气的寒冷,西双楠·漫里也特意,准备了暖身的姜茶、可口的甜点,让到场的客户倍感温暖

一见倾城 共赴盛典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了,置业顾问安排客户有序进入摇号区,选中心仪的房子全靠摇出来,毕竟好房可是一抢而空的。

在置业顾问引导下,按照自己的摇号顺序进入选房区,随着选房开始十分钟不到,销售捷报频传,认购区和签约区也是人头攒动,不时传出喜悦的欢呼声。

实力口碑 卓越品质

西双楠·漫里,掀起2019年,艺术人居“红盘热销”的浪潮,书写华章,谱就劲销佳绩客户是*有力的印证者,轻潮宅火爆热销,空前盛景席卷全城,好战绩与产品的优势密不可分,西双楠·漫里,以高瞻远瞩的投资眼光,选定九江核心区,扼守交通动脉,拥享五大商业圈,以精准的构划理念,打造城市艺术生活。

户型:西双楠漫里丨首开大捷 实力至上

为何此次开盘如此火爆?

好评如潮的90㎡以下户型亮爆眼球

90㎡以上开阔户型

90㎡以下臻美户型

 

 

万物街潮,艺类觉醒,西双楠·漫里,共同开启艺术生活美学之旅。

 
2019-11-27 08:17:5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89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