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世茂服务获永泰县樟城镇政府锦旗点赞


世茂服务获永泰县樟城镇政府锦旗点赞

2021年1月,位于福州市永泰县的世茂服务日出东方物业服务中心收获新年的第一份荣誉。永泰县樟城镇人民政府特意制作了“诚挚服务,不负期望”的锦旗为世茂服务进驻福州日出东方小区后带来的美好焕新点赞。

2020年世茂服务海峡区域正式接管福州市永泰县日出东方小区物业服务,由秩序、环境、工程骨干组成的世茂服务“火箭队”快速入驻,针对小区“痼疾”,开展集中化、精细化、科学化的焕新行动,经过6个月的持续升级,逐步兑现美好生活服务。通过彻底清理小区遗留的建筑垃圾,制定合理方案解决人车分流、车辆停放问题,投入人力物力修复小区景观设备,有效改善小区环境,提升业主们的生活品质。

数位业主在微信群中认可世茂服务带来的美好改变:“这才是小区该有的样子”、“是做事情的专业物业团队”、“我们对这样的物业寄予厚望”……业主的好口碑和永泰县樟城镇人民政府对世茂服务的锦旗点赞鼓励世茂服务团队继续围绕深蓝品质、智慧互联、人文多元三大核心服务价值,以一点一滴的细节,以每分每秒的付出,为福州市永泰县日出东方的业主升级服务体验,让深蓝品质看得见。

2021-01-18 21:00: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