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浅谈装配式建筑检测的发展


浅谈装配式建筑检测的发展

从古至今,盖房屋都离不开砖瓦砂石,在现场进行人工砌筑或浇注,也就是说,房屋是现场建造出来的。其缺点很多:建筑工人劳动强度大,生产效率低,施工速度慢,建设周期长,材料消耗多等。这一系列问题已远远不能适应现代社会对住宅的需求。于是,装配式建筑就应运而生。

所谓装配式建筑就是用预制的构件在工地装配而成的建筑。它采用最新的冷压轻钢结构以及各类轻型材料组合房屋的各个部分,使其具备卓越的保温、隔音、防火、防虫、节能、抗震、防潮功能。这种建筑的优点是建造速度快,受气候条件制约小,节约劳动力并可提高建筑质量。

在进行装配式建筑施工过程当中,工程质量的控制是保证建筑工程最终质量的一个尤为重要的因素。随着装配式建筑的迅猛发展,装配式建筑检测的市场也愈来愈广泛。

河北精工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已于2020年11月14日—15日顺利通过装配式建筑检测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取得了该资质检测项目。目前,我公司已拥有见证取样、使用功能、室内环境、主体结构、建筑节能、建筑门窗、地基基础、钢结构外加防雷装置九大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质。公司还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明确了各岗位的责任,对从到现场的采样到检测报告的出具等各个环节进行有效控制,使对检测质量有影响的工作均处于受控状态,保证检测数据准确性、可靠性、公正性,检测结论科学合理。

河北精工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9日

1.jpg

2021-01-20 08:17:3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