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恒隆广场“66”品牌全面焕新


恒隆广场“66”品牌全面焕新

恒隆地产今天隆重展示全面焕新的恒隆广场“66”品牌,标志着集团跨越60周年的重要里程,昂首步入业务发展的新一章。

 

全新的恒隆广场“66”品牌包括各内地项目的大型综合体,例如商场、办公楼、寓所、恒隆会等。全新品牌标志以“城市脉动”为设计概念,贯彻集团“以客为尊”及“以人为本”的宗旨。从上海南京西路1266号的上海恒隆广场及其66层高的办公大楼出发,恒隆把“66”成为品牌系列元素融入位于全国9个城市的世界级地产项目之中,为各个城市注入跃动的生命力,引领“城市脉动”。

 

崭新的“66”标志包含多重意义,“66”二字以弯曲的线条相连,并以水平66度呈现,寓意恒隆地产将商户及顾客连系起来,同时成为连接内地及世界的桥梁,亦象征“人”于城市流动的活力所带来无限的可能和结合,与“城市脉动”的起源互相呼应。此外,“66”及“恒隆广场”字体亦用上别出心裁的笔划设计,令整个标志在简约中尽见心思。

 

恒隆地产行政总裁卢韦柏表示:“全新的恒隆广场‘66’品牌突显恒隆时尚及有活力的品牌个性,以及我们一直秉持的‘以客为尊’理念,让恒隆与顾客有更紧密的连系,在市场上发挥更大的影响力,继续成为引领城市脉动的全国性品牌,进一步助力我们实践成为备受尊崇的全国性商业房地产公司之愿景。”

 

全新的恒隆广场“66”品牌标志以“城市脉动”为设计概念,

贯彻集团“以客为尊”及“以人为本”的宗旨。

2021-02-02 10:38:3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