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南京银行 X MobTech | 大数据助力银行智能运营体系创新升级


南京银行 X MobTech | 大数据助力银行智能运营体系创新升级

 

据悉,MobTech袤博科技与南京银行在信贷智能运营联合建模层面达成合作。MobTech袤博科技专注于数据挖掘与分析,不断提高模型的稳定性、合规性、可解释性等,助力金融智能运营技术创新和银行业数字化转型。此次合作依托于联合建模,为南京银行信贷业务提供智能运营解决方案。

银行数字化转型已是必选项,其本质就是通过对传统业务、流程等解构,再采用数据技术对其进行重塑。银行业正在由基于主观经验的滞后离散经营管理转向基于数据智能的实时连续经营管理,而“数据+算法”是实现数据智能、数字化转型的关键。

目前,金融机构在新户注册、首登、进件、申请、贷前、贷中风险管理等环节存在不同程度的痛点,如何利用“数据+算法”,打造基于合规安全的“多、快、好、省、准”风险管理体系,成为业内广泛关注的领域。在此背景下,MobTech袤博科技制定了一套金融机构信贷智能运营解决方案,结合金融机构信贷业务实际特点,打造了增量用户拓展、风险控制和存量运营三位一体的全流程模型组合。例如,通过用于营销前判定用户信贷响应率与风险度的博识分、用于反欺诈环节识别欺诈用户的博安分,以及贷前、贷中进一步识别用户风险的博鉴分等风险控制模型组合,MobTech袤博科技能够帮助金融机构解决建模时数据穿透、底层数据授权链不清晰、数据要素或衍生变量不稳定和被拒贷客户用户投诉率高等问题。

安全是发展的前提。MobTech袤博科技自成立之初,就坚持高度自主研发,通过应用行为、设备属性、基础画像预测等衍生变量,过滤高风险客群,基于信用卡、消费贷、现金贷等不同产品样本调整阈值,过滤高危客群,降低风险成本,目前已与多家银行展开合作。

MobTech袤博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据智能科技企业,拥有大数据、隐私计算、联邦学习和联合建模等先进技术,始终关注数据要素与金融机构业务场景需求的关联,为用户提供“多、快、好、省、准”的数据智能金融风控服务。未来,MobTech袤博科技将继续重视科技创新,坚持走科技自主研发、能力自建的道路,切实立足合规安全,助力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

2021-08-05 15:56:2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