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花园洋房,北京务实阶层的终极居所


花园洋房,北京务实阶层的终极居所

  海淀是片肌理丰厚的土地,历史的沧桑厚重与现代的科学技术在此纵横捭阖,自然也衍生出了独具特色的生活。曾经的三山五园,是爱新觉罗久远的馈赠;悠久的学府名校,是现代文明在中国的启蒙和洗礼;林立的高新企业,则见证着互联网浪潮的兴起。

  热爱海淀的人,骨子里有共性,或是对高知的认可,或是对品味的理解,或是对生活态度的认同……这些人以海淀为生活核心,无法把自己剥离出去。因为海淀孕育着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文明的交融,拥有北京最顶级的科技圈、社交区,融合了他们全部的事业、梦想和荣誉。这里聚集了130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这里有北大、清华等68所高等院校;这里有中科院为代表的213家科研机构。全国三分之一的两院院士、10余万科研人员、40余万大学生和近万名外国留学生在海淀学习、工作和生活。这批人构成了海淀区主要人群,也是主导北京经济发展最务实的力量。

  这些务实阶层对生活、事业、家庭也有着不同的理解。他们必须奋战在事业一线,用自己的高智商挑战科技难题;同时高效率、高回报的工作让家庭生活丰富多彩,他们懂得花时间去享受生活。这些对生活的理解,也影响着他们的择居观念。

  务实阶层的择居观:事业和家庭都不远

  张先生和侯女士是大学时期的恋人,侯女士毕业后先去澳大利亚进修若干年,回国时进入一家国际咨询公司工作;而张先生则是读完清华大学的研究生,选择进入国内某知名游戏公司从事程序开发工作。虽然工作辛苦,但是两个人这几年也没少走南闯北地玩,摄影、旅行、自驾……外人看来,他们的生活是有闲有钱有态度。而对于买房,他们也有自己的想法。

  张先生表示,都说现在是“蜗居时代“,在北京才真感同身受。看过几个楼盘,感觉密度都比较高,而且地理位置普遍偏僻,去哪儿都不方便。我买房子肯定不希望离工作地点太远。侯女士也有同感,她表示喜欢带花园的房子,在国外留学的时候,经常看到那种带着花圃的小农场,特别有情调。来京后始终想找寻当年生活的影子。她也提到了购房不能离工作地点太远,或者要有方便的交通,她最受不了被堵在路上了。

  务实阶层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更高,无论是事业还是家庭,他们都期待做到最好,这就需要提高效率,减少琐碎时间。想要离事业和家庭都不远,你就不能住得太远,也不能走得太堵。张先生和侯女士一直很关注海淀区的北京城建·世华龙樾,该楼盘受国家科技区、学府区、人文区和公园区四大资源区合围,无缝对接地铁8号线西小口站,交通路网发达,社区引入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北京十一学校,保障业主子女的教育,楼盘身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生态腹地。从交通、子女教育、环境等方面,充分满足了区域“三高人群”居住需求。得知世华龙樾二期即将推出花园洋房产品,俩人都表示值得期待。

  花园洋房的进化论:奢享的不仅是花园

  国内的花园洋房源于上海,是当年的上流阶层所专属,属于西洋文明和生活方式与中国文化交织的产物,格外符合海淀区的人文特点。虽然花园洋房这种业态延续至今,已经不再为上流阶层所专属,但此类产品依然是一种奢侈。

  花园洋房的奢侈,在于对不可多得资源的占有,土地、园林、交通、配套……不仅占有资源,而且是低密度的占有。业界人士认为,花园洋房属于多层住宅中的奢侈品。它不仅亲近土地,亲近自然,而且在售价和使用成本上又低于别墅。同时,花园洋房的地理位置比远郊别墅要优越得多,可享受城市便利的繁华配套。对成功人士的居住生涯来说,花园洋房愈发受到青睐,成为终极住所。据了解,近10年来,收益稳定、生活富庶的中产阶层日益壮大,包括律师、医生、文化人、企业家等各个行业的精英,他们开始过上小康生活,成为花园洋房的主人。

  世华龙樾的洋房经:人文样本生活

  从昔日万人追捧到如今万丈高楼,经历了项目一期的辉煌,北京城建·世华龙樾已经洗炼成为成熟的明星大盘。

  以传承百年的气魄,于海淀上风上水之地,世华龙樾打造出一系列新古典建筑集群,构建高端奢尚城市豪宅典范,并成功引入北京十一学校、北师大实验幼儿园,铸就名门世家。北京城建·世华龙樾以其80万平米的恢宏规制,被誉为“海淀全享式人文生活样本”。

  如今世华龙樾项目以花园洋房等业态为核心的C5区即将闪耀入市,这1年来,世华龙樾已然成为西小口的地标建筑:贯穿小区的西三旗东路正式通车,成为西三旗路与清河小营的南北通道;东区的东升科技园日新月异,高新企业军团仍在不断扩充;地铁8号线日益繁华人流逐渐增多……愈发突显的地段价值,成就了世华龙樾的气魄。

  二期即将开放的花园洋房,继承着世华龙越登峰纳世之气势,以更低密度的建筑,包容更丰厚的生活。在资源愈发珍稀的今天,世华龙樾花园洋房将成为更多海淀务实阶层梦想中的终极居所。

2013-12-19 15:26: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