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这个夏天,蛋壳公寓为“家”而爱


这个夏天,蛋壳公寓为“家”而爱

 随着8月26日蛋壳公寓组织的“心动的信号”活动圆满落幕,为期两个月的“爱情公寓季”在甜蜜幸福中结束。在这个色彩缤纷的夏季,蛋壳公寓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引领了一波暑期表白的浪漫热潮,不仅与《爱情公寓》原班人马将携同名大电影重磅回归的节奏契合,还在帮助租客扩展社交范围的同时,整合了诸多与年轻人喜好相匹配的品牌共同搭建生活场景。连业内人士都不禁赞叹,蛋壳公寓的整套玩法既让租客有了寻找真爱的机会,又加深了各大品牌在年轻人心里的印象,“让租房变得简单和快乐”的宗旨真正落到了实处,简单是流程,快乐是体验。

  这个暑期,蛋壳公寓为“家”而爱

  据悉,整个“爱情公寓季”期间,近12万人参与其中,幸运抽取到了小龙虾、彩妆、鲜花、冰淇淋等各种礼品的年轻人纷纷对租住蛋壳公寓有了新的感受,他们才了解到,这种公寓运营商与普通中介的区别是什么:“原来蛋壳公寓不仅提供房子和相关的服务,连租客的终身大事都惦记着,在这里像是一个社区一样,租的人都是邻居和朋友,明星见面会上还能见到曾小贤,太不可思议了,其他的地方只是个提供房子的中介,住蛋壳太棒了!”

  这个夏天,蛋壳公寓为“家”而爱

  与蛋壳公寓共同加入本次活动的爱奇艺-电视果、热辣生活、闲鱼租房、花点时间、美菜网、完美日记、纯米科技、DQ、小灯塔等品牌也都在活动现场搭建起了年轻人的生活场景,诸多生活场景拼凑起的正是当下年轻租客“房子是租来的,生活是自己的”生活现状,既忙碌又对未来充满了向往,既迷茫又对生活寄予了厚望。此次学习平台“小灯塔”的加入,让大家看到年轻人对于仅有的生活闲暇有着很明确的规划,多学一项技能成为“斜杠青年”已是当下诸多年轻人的标配休闲法则。

  这个夏天,蛋壳公寓为“家”而爱

  蛋壳公寓一直以来都在强调用互联网赋能传统的租赁行业,之所以能够组织丰富多彩的租客文化活动,与传统的房屋租赁中介相区别,就是因为互联网基因能够让蛋壳公寓的整个大数据系统充分代替人脑决策,大大提升效率的同时带来超值体验。一系列的租客文化活动就是这种超值体验的体现。有资深的互联网专家曾说,一旦用户对这个平台的粘性大大提升,以后的所有生活入口都将成为可能,未来的使用场景将空间无限。

  这个夏天,蛋壳公寓为“家”而爱

  近期一直有人对互联网租赁平台有多种质疑,但租客的心声和市场的倾向才是最终的发展趋势,能够为用户着想的蛋壳公寓必将带给租赁行业一个崭新的前景。

2018-08-30 15:58: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