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虎迎新春,“悦”礼“荟”玩,多重钜惠好礼,乐享沉浸体验


虎迎新春,“悦”礼“荟”玩,多重钜惠好礼,乐享沉浸体验

 千灯万盏,虎躍新程,以“趣味横生的娱乐购物集结地”为定位的重庆悦荟在1月举行了一系列的迎虎年新春活动,切实的服务和创新的经营理念给消费者了带来充满新鲜趣味的购物体验。

  迎接虎年的日子里,惊喜在不断拉满,福利注定要领到手软,零售/珠宝团券、黄金克减、积分换购、满额抽奖,请吃“年夜饭”等重重优惠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此外,重庆悦荟还举办了的“快乐星球空间站”打卡活动,免费打印娃片,娃娃扭蛋,各类趣味打卡点、海量娃娃现货发售,多重惊喜福利、限量定制好礼等你前来探索!

  12月25日-2月28日将持续举办“快乐星球空间站”主题活动,Rua娃吧快乐星球的强强联合,潮萌酷炫大的打卡装置时刻能出片,现场活动也是丰富连连,扫码打印娃片,娃娃扭蛋,奶油胶DIY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不仅有明星同款娃娃开售,还有耶米家族×處刑魔女联名款mico新品首发。

  1月7日-1月13日重庆悦荟举办了以“虎啸新春,悦享璀璨”为主题的迎春活动,折后900团1000,计价黄金克减50元,谢瑞麟四叶草项链、老凤祥精打细算算牌吊坠,小米12等大牌名品折扣带给顾客非同寻常的福利冲击体验。不仅于此,重庆悦荟1月14日-16日还举行了抓钱机活动和满额送春联活动,活动惊喜瞬间拉满,迎春的氛围直接到达高潮。

  迎新春,过新年,少不了的团圆饭,重庆悦荟还开展了“请你吃年夜饭”线上邀人得餐饮品牌券活动,全馆25家接券,最高得200元,丰富的团年饭活动,提升消费者的购物激情,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

  此外,重庆悦荟对会员的专属宠爱福利也没有停歇。一月开启了积分换购,100积分等于1元,精品双人套餐,优衣库挎包,100元品牌券等随心兑,宠爱不停,一月生日会员还有300积分兑换生日礼,树夏草莓系列饮品、司乎吐司,二选一任意兑;会员生日当天消费还享双倍积分。当然还有金荟卡会员们专属的指定项目免费游玩和顺丰包邮券,如此大的宠爱力度绝对让会员们享受过瘾。

  在注重沉浸式娱乐购物体验的同时,重庆悦荟凭借新颖的商业理念,围绕其 “趣味横生的购物娱乐集结地”的全新定位,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将商场打造成了一个承载社交美好生活方式的公共空间,形成了汇聚美食娱乐、潮流时尚、儿童培训、运动健身、影院休闲为一体的多元体验消费服务空间,满足了不同客群不同场景的购物需求。

  精彩活动就此落幕,接下来重庆悦荟也会持续用心组织各类精彩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最走心的优惠福利,努力满足大家对新娱乐玩法的幻想,打造趣味生活新体验!

2022-02-09 17:52:1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