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世茂服务福州:进步行动,美好100+1服务不止满意


世茂服务福州:进步行动,美好100+1服务不止满意

世茂服务福州中心城市公司坚持匠心筑家,专注改善人居和美好生活打造,坚持以客户角度用心打造优质的产品及服务。2022年世茂服务福州中心城市公司正式启动“进步行动”品质提升计划,回归品质本源,聚焦品质提升,全触点升级物业服务。在做好秩序维护、环境绿化、客户服务等系统管理服务的基础上,打造有温度的社区,用看得见的改变将美好传递给每一个业主。

更硬守护力,社区安全看得见

形象岗位端庄挺拔,不动如山;队列训练动作规范,脚步铿锵;交接仪式规范整齐,庄重威严;秩序团队为整个项目呈现出一道朝气蓬勃、热气腾腾、积极向上的靓丽风景线。24小时秩序守护,是世茂服务福州中心城市公司对小区业主的服务承诺。通过人防+技防结合,以及智慧安防系统升级,小区实现全方位、立体化安保防卫。自“进步行动”开展以来,秩序团队组织开展消防演练16场、防汛防台演练5场、防爆演练6场,大小培训560余次,不断完善应急预案,让防范措施更标准,处理方式更专业,以练为战,牢筑安全防线。

服务无止境,用心无止境,秩序团队早晨、傍晚为学生上下校车做安全管控及引导,每天夜间巡逻并在22点以后为行动不便、观测身体不适、孕妇、醉酒及无家长陪同的孩童等人员进行护送,关爱到家,满满安全守护收获业主赠送锦旗20多面。

更强专业力,养护社区“强心脏”

小区物业服务的设备房是业主们平日看不见的地方,可就是这些隐藏在小区角落的神秘地带,却是小区设备正常运维的“强心脏”,高标准的设备房管理直接关系到小区各项设备运行的安全和稳定。

世茂服务福州中心城市公司工程团队精细化工作标准,2022年上半年,世茂服务福州中心城市公司项目工程团队设备巡检161633次,设备保养20348次,持续保障设备稳定运行。专业技能保障服务响应更高效,无忧生活更便捷,上半年工程团队接到派工单54158次,入户维修3026次,服务过程未发生过延时和超时行为,专业能力得到业主用户和服务系统的双重点赞。

更多自然力,栽培家园新底色

世茂服务福州中心城市公司从业主及用户的需求出发,将他们对社区的那份感情,融入到生活品质的打造中,让他们在社区中常有美好回忆,并不断更新迭代,注入新鲜活力源泉,使久居之所,不仅有家的味道,并且久居不厌,日日常新。

1.png

行动前VS行动后

2.png

环境团队从最直观的眼前所见出发,在12个地块升级业主归家时进入社区大门感官体验,精心栽培新鲜苗圃4900多㎡,用心养护直到打理整体绿化环境所呈现出的美感,搭配清理主干道动线形成整洁舒适的归家路线,致力焕新出“高颜值”的风景社区,让业主及用户切实地感受服务品质提升所带来的享受。

1.png

行动前VS行动后

更暖服务力,多元社文新体验

世茂服务福州中心城市公司为持续提升世茂服务1001管家服务力,开展“强化业务建设,筑牢服务根基”管家培训,“千帆竞发·筑梦未来”管家分级认证,“聚焦规范服务,解读热点案例”线上课程等多样化技能培训和考核。2022年上半年,管家团队对客服务504360次,入户拜访42144次,完成业主报事报修1777次,客户所需更了解,主动关心更靠近,收获业主赠送锦旗42面。

岁月绵长,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世茂服务福州中心城市公司管家团队一直以亲情式陪伴和服务,相伴也很足生活每一刻。通过策划开展“瑞虎安康 焕新迎祥”、“六一撞端午”、“浓情母亲节,幸福“茂”出来”等8项城市公司级主题活动,开展活动360场,让54000人次业主与用户借助活动这座桥梁,打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用暖心陪伴让身居其中的每个人真切感受到多元人文的温度。

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它存在于那些用心经营的日子里,遍布在充满仪式感的细节中,更藏在逐渐更新、持续升级的美好服务中。世茂服务福州中心城市公司秉承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美好承诺,以“进步行动”守护心生活,以更优质的服务,让家园长新,让业主的幸福生活不断延续。

2022-07-18 13:10: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