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58安居客&爱房“公益,益起做”系列活动—致敬高温下的城市力量


58安居客&爱房“公益,益起做”系列活动—致敬高温下的城市力量

近日,由58同城、安居客、爱房共同发起的“公益,益起做-请你喝水”公益活动在榕城-福州真挚开启。活动主办方携手万达商业管理集团福州城市公司以及康师傅包装饮用水,专为环卫工人、外卖配送员、快递员、房产经纪人等户外高温作业者送上炎夏清凉关怀!据悉,58同城、安居客、爱房已经连续多年坚持公益送水活动,不断以实际行动践行品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炎炎夏日,他们不辞辛苦地奋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城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是穿梭在大街小巷间的快递员、是这座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是美食输送家外卖员,是拥堵道路的清道夫交警同志、也是为你安家寻遍一座城的房产经纪人,面对这些向上的城市力量,福州58安居客、58爱房作为有担当的企业,开启了“公益,益起做”系列公益活动,本次“公益,益起做-请你喝水”活动联动福州四大万达广场(仓山万达、金融街万达、白湖亭万达、高新万达)、置宇房产等中介门店展开。主办方通过在万达广场商圈设置无人冰箱,供户外工作者免费取水消暑,以及在房产中介门店设立公益水站,为周边社区户外工作者在炎热的天气里提供防暑消夏必备物资的形式,助力广大户外工作者可以在高温暑热天气中清凉身心,放心工作!

2022年上半年,疫情持续反复,很多中小微企业都面临着获客难、经营难、营收难的生存压力,而已经持续调控多年的房产行业更是如此。58同城、安居客、爱房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交易及信息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积极调动协同平台资源,力求在研发、品牌、市场、投资等多领域全方位赋能市场,使用最前沿的技术、用较低的成本,实现更有效率的收益,让合作伙伴发展得更好,引领行业稳健发展!

长期以来,通过营销生态赋能产业上下游,共享客源,打造更全面的深度服务体系,以及通过端到端服务和全场景赋能,58同城、安居客、爱房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房产经纪机构和房产经纪人的拥趸和信赖,同时也通过便捷、高效、安全的找房体验赢得了广大购房用户的信任和选择!

“公益,益起做-请你喝水”活动,不仅是58同城、安居客、爱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是对广大房产经纪人和广大购房用户的感恩和回馈!近年来,58同城、安居客、爱房在专注产品升级、服务优化、技术迭代的同时,更通过整合全产业链上下游优质合作伙伴和资源,以全新公益视角策划专项公益活动,助力广大市民的美好生活!

 
 
2022-08-05 14:43:5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