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重磅发布 | “设计99”未来宇宙全球设计峰会 共话设计新生态


重磅发布 | “设计99”未来宇宙全球设计峰会 共话设计新生态

2022年9月5-8日,由“行业先行者“设计99“ 与建博会、家博会联名发起,CIDA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学术指导,飞阳和合传媒Feyond media、大宅⻔、魔法学源、九九圈ART支持, 共同举行“设计99”未来宇宙全球设计峰会。

为期四天的峰会,以可持续性发展结合元宇宙概念,制造全球话题,提倡设计行业领袖使命,聚集行业大咖及热点,共同探索未来设计,深入探讨行业先锋命题,旨在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共同打造一场干货满载、品质出众的全球设计峰会!

设计的魅力很大程度上来源于突破、创新与变革。元宇宙大背景下,设计的未来将何去何从?

本次设计峰会集合国际设计师、知名设计师、与大家一起探讨新型的设计升级、空间体验、新的生活方式,以及新的内容、品牌、商业思维在空间中如何表达。包含国际建材品牌、国潮家居品牌、艺术家、混沌学园等机构,将汇集全球范围内百位知名设计师及中室协邀请嘉宾,组成专业、强大的嘉宾阵容,以独特的观点,专业的研究视角,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场关于未来宇宙与设计趋势的高质量论坛与分享。

百余位重量级嘉宾

以上海为中心向全国辐射,为各城市的设计师传送行业前沿的价值。聚焦在经济全球化的大时代,消费形式与环境的巨变下,面对多元消费需求,设计行业如何紧抓复苏机遇,从不同的角度探讨设计行业痛点与难点,分享最前沿的创新思想与行业经验,未来的设计不再是设计本身,而是超越设计,为设计和材料的融合发展提供“加速剂”。

此次「未來宇宙全球设计峰会」是全球唯一双博同展,且双博十字连结生活美学与艺术,敬请期待!

“设计99“ x 建博会 x 家博会

指导方:CIDA中国室内装饰协会 

协办方:飞阳和合传媒Feyond media、大宅⻔、魔法学源、九九圈ART 

战略品牌协办方:比利时Lamett乐迈石晶、dB全•空气调节系统、立邦

媒体合作:网易、新浪

2022-09-05 12:55:0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