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58安居客&58爱房“公益,益起做-请你喝水”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58安居客&58爱房“公益,益起做-请你喝水”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近日,由58同城、安居客、爱房共同发起的“公益,益起做-请你喝水”公益活动在榕城-福州圆满落幕。活动主办方携手联动仓山金山街道、台江鳌峰街道、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康师傅包装饮用水以及13家经纪公司,活动累计曝光50万次,吸引10000余人参与公益互动,提供康师傅包装饮用水万余瓶,为高温下的户外工作者提供清凉支持,致敬所有的城市建设者!活动不仅受到了房产经纪人、环卫工人、外卖配送员等广大户外工作者的广泛赞誉,也得到了来自街道、房产经纪门店和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

 

本次“公益,益起做-请你喝水”公益活动持续一个月时间。期间,58同城、安居客、58爱房携手福州诺家、置宇房产、家天下、到家了、可观、中联立信、国房网、尚宾房产、谷为地产、梦家园房产、北辰星房产、友跃房产等经纪公司共同付诸公益行动,设置门店公益服务水站,为社区周边及户外高温工作者带去清凉。

与此同时,主办方亦携手万达商业管理集团福州城市公司以及康师傅包装饮用水与福州仓山万达、金融街万达、白湖亭万达及高新万达设置无人冰箱,专为环卫工人、外卖配送员、快递员等户外高温作业者提供夏日便利服务。

 

“今年夏天真的太热了,感觉比往年都热,我这外面干活儿,后背就没干过,这个送水的活动对于户外的工作者太有帮助了”白湖亭万达周边绿化管理的大爷也为“公益,益起做-请你喝水”活动给出了自己的朴实评价!

 

“必须得给这个活动点赞,对于我们这些在户外工作的人来讲,是最实实在在的清凉关怀了!中午送外卖,是一天最热的时候,顶着大太阳,带着头盔口罩,经常热得受不了,还经常被催单,感觉整个人和心都是燥的,这瓶水简直正是及时雨呀”,朴朴超市的配送员对活动交口称赞!

“作为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房产经纪行业也一直贡献自己的力量,与58每年的公益联动,亦是房企承担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经纪房产门店作为社区的一份子,也始终在为社区的美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置宇鲁能公馆店负责人觉得夏天对于房产行业而言是最不友好的季节了。持续的高温天气,给邀约,带看等工作都增加了难度。“这次的公益活动不仅是展示了房产经纪行业的企业责任感,也是为周边社区提供夏日便利服务,也让更多人提升对房产经纪行业的认可,可谓是一举多得。

本次活动覆盖福州五区,联动台江鳌峰街道、仓山金山街道、康师傅包装饮用水以及万达商业管理集团福州城市公司,以4大万达商圈及30余家经纪门店为基点,辐射周边社区街道,以点带面推动公益项目全面开展,活动参与逾10000+,为在高温下奋斗的城市力量,献上一片清凉,传递社会正能量。

58同城、安居客、爱房始终秉持家国情怀,秉承公益大爱,不仅实际行动践行品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同时作为房产行业的一份子,一直致力于构建,赋能经纪公司,打造多维互联的新房交易服务平台,促进行业不断发展。未来,58同城、安居客、爱房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公益活动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联动产业上下游优质合作伙伴和资源,回报广大经纪人、合作伙伴和购房用户的拥趸和信赖,助力行业的稳健发展和广大市民的美好生活!

2022-09-05 12:52:5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