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杭州中旅地产 4所学校交付使用!城东板块再贴利好-杭州中旅归锦府


杭州中旅地产 4所学校交付使用!城东板块再贴利好-杭州中旅归锦府

纵观杭州的各大板块发展,城东新城近两年可谓是利好不断,各类配套已经逐渐齐全,这对中旅归锦府等来说真的是个好消息。

毕竟抛开区域内发达的路网不提,已经全面开工的杭甬高速整体抬升工程,将全面打通笕桥和九堡,连贯同协路、新塘路等几条主干道路,使得区域内居民的出行更加通畅。

 

近日,彭埠单元PB-A33-11地块小学(杭州市胜利实验笕成小学)、彭埠单元PB-R22-12地块幼儿园(杭州市胜利笕成幼儿园同德园区)、四堡七堡单元JG1402-R22-29地块幼儿园(杭州市钱江第二幼儿园观潮园区)及四堡七堡单元JG1402-A33-30地块小学(杭州市天长观潮小学)4所学校交付使用,为美丽新城的美好教育赋能。

△四堡七堡单元JG1402-R22-29/A33-30地块学校实景

随着景芳三堡公园绿地、“三横九纵”路网、“一横四纵”河网、“战亚运、展形象”环境综合整治等一批工程有序完工,“两大新城”经过系统性优化提升,区域内更多的路打通了、水变清了、环境美了。而一批批入住宁巢明石公寓的人才和喜迎“新居”的五堡社区百姓,陆续地为新城注入活力和生机。

那么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大量的孩子需要上学,新城区域内教育配套设施必须跟进。

在城东新城区域,周边还有配有完善的教育资源,就在家门口的四所好学校覆盖幼、小、初义务教育阶段,其中彭埠单元PB-A33-11地块小学和小区直线距离不到500米的彭埠单元PB-R22-12地块幼儿园都是本次交付的优质学校。

△杭州市胜利实验学校笕成校区实景

在上城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彭埠单元两所学校还引入了“胜利”这一优质的教育资源,两所学校分别命名为杭州市胜利实验笕成小学、杭州市胜利笕成幼儿园同德园区,能充分满足周边居民对教育“利好”的需求。“名校+新校”模式的广泛应用,正在让“家门口上好学校”触手可及。

△杭州市胜利实验学校笕成校区家长开放日

在钱塘江北岸的钱江新城二期区域,正在紧张有序开展回迁安置的五堡社区“悦荣湾”小区旁,两个高低错落、外立面色彩跳跃的学校已拔地而起,蓬勃生机与周边自然环境巧妙融合。这正是四堡七堡单元JG1402-R22-29地块幼儿园(杭州市钱江第二幼儿园观潮园区)、四堡七堡单元JG1402-A33-30地块小学(杭州市天长观潮小学)。两所学校也已交付,将随着五堡社区回迁,于今年9月正式投用。

△四堡七堡单元JG1402-A33-30地块小学(杭州市天长观潮小学)实景

学校,是城市人文景观和育人功能结合体。学校建筑采用高低错落的体量,立面以一条条丝带连接围合建筑表皮,彩色装饰板的色彩跳动;开敞外廊将各栋教学行政用房联系在一起,让彼此之间视线通透,巧妙地周边自然环境引入到建筑之中;同时融入简化提纯后的传统元素,极具杭州韵味与现代活力,既带给师生丰富的视觉景观,又创造了一个具有现代感、能够展现学校气息的建筑形象。

△四堡七堡单元JG1402-R22-29地块幼儿园(杭州市钱江第二幼儿园观潮园区)实景

此外,今年两大新城区域还将有2所学校竣工、2所学校续建、4所学校开工,区域教育配套将进一步完善。

中旅投资杭州公司10载深耕 筑梦杭城,杭十年,七子成势,以典范之姿,迭新人居封面,从中旅·紫金名门、中旅·城仕公馆、中旅·名门府、中旅·名门/新境、中旅·归锦府、中旅·时光里、中旅·和乐谷项目,每个作品,均以区域核芯占位、创新建筑风格、资源占有优势,成为标杆之作,以先时代而行之势,于热土之上,赫启属于杭州的名门生活。

杭州中旅地产 4所学校交付使用!城东板块再贴利好-杭州中旅归锦府

2022-09-10 11:53:0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